一個就做工作坊 (62).jpg

超愛吃日式料理的我周末和男友來松山車站的CtiyLink,經過大河屋進去嘗鮮,一吃立刻愛上!除了有我愛的燒肉丼、還有平價串燒,每一款都香濃好吃、料多豐盛,餐廳環境優美舒適,非常適合家人聚餐、情侶約會、下班小酌休憩喔!

 「菜單依季節調整,請以門市現場供應為主」

大河屋-CtiyLink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CityLink松山壹號店)

☎電話: (02) 2528-0508

🔍FB: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IG:@mitataigaya → https://www.instagram.com/mitataigaya/?hl=zh-tw

大河屋-CtiyLink松山店 店面介紹

位在CityLink松山壹號店二樓的大河屋,店面非常寬敞,諾大的門非常氣派!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非常日系的裝潢,店內走低調奢華風,非常舒適、自在!

進門左手邊是自助式吧檯,有飲料、味噌湯提供無限自助~

 

飲料有冰麥茶和檸檬水,都是很適合日式料理的飲品!解膩又沁涼~~

 

湯品是吃日式一 定要有的味噌湯!

一定先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味噌湯的料多豐富!我吃日式料裡一定會配味噌湯,因為很解膩、海帶又助消化,但大河屋的味噌湯也太佛心了吧~~

料真的多到滿出來!!

店內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座位很多,即使假日也不用擔心需要候位多時喔~

座位多是四人座的小包廂,吃飯也可以很有隱私!

今天坐的位置是靠窗戶的,採光很好,窗外的風景也很美,在這樣的環境吃飯超讚的!很適合情侶約會喔~~~

明太子挪威鮭魚丼 $368

男友點的是鮭魚丼,這鮭魚給的也太多、太大塊了吧~~上面撒了滿滿的明太子,每一口都超香甜好吃!

炙燒過的鮭魚表皮酥脆、裡面軟嫩多汁,聯沒有太愛吃魚的我都好喜歡!

近距離看一下這鮭魚的表面,炙燒過後就是這樣好吃!

鮭魚每一塊都很大,非常厚實,這樣的份量對男生來說也很足夠喔!

我很喜歡配餐的小菜,三款都很開胃、味道調味的非常很好,我特別喜歡最右邊的玉子燒!大河屋的玉子燒是冰冰的喔~經調味過後的玉子燒非常好吃!

 

板腱牛肉丼 $298(醬燒)

我點的是牛肉丼,最愛吃牛的我一定要點牛肉!看看這肉片有多大塊,都要掉出來啦~~

每一片牛肉都是滿滿醬燒,入味又好吃,肉質肥嫩,邊邊還有一點焦焦的口感,非常好吃!

我最愛大河屋的就是他們家的飯!!我本來就很愛吃飯,但大河屋的飯是有特別拌入了淋醬、洋蔥、香菇等配料,整碗飯就像日式炊飯一樣!

串燒類

我很喜歡吃串燒,但串燒通常都滿貴的也吃不飽,大河屋的串燒算是平價,份量也都很夠喔~~

培根金針菇 $58

串燒裡我最喜歡吃培根金針菇,沾上鹹甜的醬汁超好吃!

秘醬豬肉串 $68

起司雞肉串 $78

愛吃肉的我一定要點個肉串~~我很喜歡起司雞肉串,加了起司的雞肉更好吃喔~~

炙燒杏鮑菇 $38

秘醬豬肉串 $68

吃串燒怎麼可以少了杏鮑菇,軟Q的杏鮑菇多汁又帶有點嚼勁~

 

如果你也愛吃日式料理,那一定要來大河屋品嘗道地的日式美味,每一款都非常好吃,特別是丼飯非常豐盛、用料用心又大方,吃完這一餐真的會非常飽呀~~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