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47).jpg

已經二訪的高CP值西門咖啡廳!上次和男友來太喜歡,這次帶媽媽一起來喝下午茶!位在中山堂的4F劇場咖啡,最近推出超酥脆薄皮披薩,多了一個鹹食的選項真是太棒了!

4F劇場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4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不限時/可充電

4F劇場咖啡 用餐環境 

走復古風格的4F劇場咖啡座位很多,都是很大的沙發座位,兩個人坐很舒服喔~~即使是平日都有很多人在這裡讀書、工作,安靜的氛圍我很喜歡!

店內的水是自取的喔~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蛋糕!今天有抹茶千層!!對最近迷上千層蛋糕的我來說真是太幸運了

4F劇場咖啡 完整菜單

這次最吸引我的就是新推出的披薩!有很多口味,今天選的是本日精選喔~~非常期待呀~

雖說是下午茶,但也太豐盛了吧~~我一直覺得4F劇場咖啡CP值真的很高,不管是蛋糕或是飲料都很大份,來這裡點一杯飲料和蛋糕,就可以坐一整個下午,看看書、聽音樂,或是工作都好合適~

小山園抹茶千層 $160

今天好幸運碰到抹茶千層!使用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製作,很喜歡上面淋上一匙抹茶鮮奶油,讓整體蛋糕更濕潤有層次、甜而不膩,喜歡抹茶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老奶奶檸檬蛋糕 $160

媽媽很喜歡吃檸檬蛋糕,蛋糕體濕潤不乾澀,口感比較扎實,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夏天來一片香甜清香的檸檬蛋糕再適合不過了!

塞貢多狂雞披薩 $250

今天最期待的披薩!非常好吃!!但份量偏小,真的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披薩是薄皮的,非常非常酥脆,邊邊很像餅乾一樣,很好吃!裡面的餡料很多,吃的到大塊的雞肉,起司濃郁香濃,起司控一定要試試~~

黑糖拿鐵 $190

黑糖拿鐵順口好喝,甜度不會太高,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甜度喔~

阿里山金萱茶 $240

我覺得點茶最划算,可以回沖又大杯,金萱茶就是要回沖,回沖後會更好喝!如果大家是要來這裡讀書或工作的話,推薦一定要點一壺茶,因為店內冷氣也滿強的,喝熱茶不但可以暖身又可以喝很久喔~~

巧克力泡芙 (打卡即贈送)

現在只要打卡就送巧克力泡芙!!超級好吃!!裡面的巧克力內餡很濃郁,外酥內滑順,這個打卡甜點超推薦!!

讓我願意二訪的店真的就是超級推薦啦~~如果想找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有插座咖啡廳,推薦4f劇場咖啡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