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Who’s Tea鬍子茶和超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的聯名正式開跑啦~聯名紙杯與聯名吸管套真的太可愛了,為期三個月的專屬加購商品絕對療癒粉絲的心!這次推出的是暖心奶茶系列,三款暖心又暖胃的飲品奶茶控千萬別錯過!

Who’s Tea鬍子茶 

Who’s Tea攜手超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超可愛的聯名紙杯等你來蒐集!這次還有超多聯名品,為期三個月的聯名讓你一路耍萌喝茶好過年!

我超喜歡這次的聯名紙杯啦~~復古國潮風紙杯可愛又時尚,喜氣又應景~

這次連吸管都有聯名,也太可愛了吧~~

Who’s Tea鬍子茶 完整菜單

這次推出了暖心奶茶系列,有三款飲品:醇可可奶茶、黑糖布丁奶茶、芋頭粉角奶茶,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看~~

黑糖布丁奶茶 $69

香醇濃厚的奶茶淋上黑糖,不會死甜的黑糖奶茶配上蛋香濃郁的布丁,我最愛喝布丁奶茶啦!濃郁不膩口、多層次的口感奶茶控一定喜歡~

 

芋頭粉角奶茶 $69

芋頭控必點!口感濃郁綿密的芋泥搭配Q彈的粉角,真的超好喝!芋泥與濃奶茶搭一起的絕妙滋味,也很適合做熱飲~喝完飽足感十足!

醇可可奶茶 $60

冬天一定要喝可可!醇可可搭配奶茶螞蟻人會很愛,甜滋滋的熱飲最適合這種冷冷的天來一杯~

12/23-2/28可以加價購聯名商品,每一款都超級可愛,有我不是胖虎 鋼杯、我不是胖虎 微笑飲料提袋吊飾、我不是胖虎 一個億 招財虎,胖虎迷一定要收藏呀~(錢筒是第一波,第二波是一億招財虎喔~)

我最喜歡我不是胖虎 微笑飲料提袋吊飾,搭配聯名紙杯真的萌翻天~~

喜歡胖虎的朋友們快把握時間一起來用暖心奶茶溫暖你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