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春天到了!在這浪漫春日就是要賞櫻吃點心!唐和家和菓子推出櫻餅雙拼,讓你日本道地和菓子關東櫻餅、關西櫻餅一次滿足!在櫻花樹下享用美麗讀和菓子,欣賞綺麗的外型、淡雅的香味、細緻的觸感與柔軟的口感,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唐和家和菓子

唐和家和菓子的每個和菓子都是職人純手工打造,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嚴選天然的食材,慢工細活是唐和家的堅持,每一粒和菓子都能看到職人的用心與設計!

 

唐和家和菓子 櫻餅雙拼

我一直有個夢想,想要在櫻花樹下吃和菓子野餐!

今年櫻花開得非常茂盛,連家門口的一排櫻花樹都盛開了!所以我就找了個好踢欠帶著我的和菓子到櫻花樹下野餐~真的太夢幻了~~

唐和家和菓子櫻餅雙拼禮盒真的太美了!一盒共有有4顆櫻餅,關西櫻餅兩顆、關東櫻餅兩顆,讓愛吃和菓子的朋友可以一次享用雙重美味~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和菓子的玩具,就是這兩顆!沒想到長大後的今天終於吃到了!而且長得一模一樣,非常精緻好看!我根本捨不得吃啊~

  • 道明寺(關西)櫻餅:左邊這一顆~道明寺櫻餅是使用日本進口正宗道明寺米粉製成,裡面包裹了唐和家招牌紅豆餡,配上醃漬櫻葉,吃起來鹹甜鹹甜,口感香氣十足!
  • 長命寺(關東)櫻餅:右邊這一顆~長命寺櫻餅是純手工將低筋麵粉加上水、著色後,在煎盤上費工製作,火侯與造型功力難度非常高,搭配醃漬櫻葉,包裹特製櫻葉餡,吃起來有一點像銅鑼燒的感覺,好看又好吃!

以前都以為和菓子會非常甜膩,但今天吃到的這兩款甜度剛剛好,裡面的紅豆餡非常綿密好吃,搭配慢慢的米香、麵粉香氣,還有一絲淡淡的櫻花香,日本的和菓子真的太厲害了~

現在只要在 2023/2/15 ~ 2023/3/15 期間,結帳輸入折扣碼「sakura」 唐和家和菓子全館滿$2,000 折200元!!

首頁   www.toukaya.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ukaya2006/
訂購信箱 Email: service@toukaya.co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