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292164.jpg

前陣子因為在忙比賽

覺得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就給自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台中輕旅行

背了個背包就出發~

這兩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吃!吃!吃!

身為肉食主義者的我

一定要吃肉啊!

特別選定了這家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他們家最近推出的輕奢和牛吃到飽方案非常吸引我

和牛吃到飽888是不是很讚!

人都到台中了怎麼能不吃呢

 

📍北沢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

☎電話: 04-2482-1129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由於貝ㄦ非常餓

所以預約了12:00的位子

一下交流道立馬吃肉去!

北澤壽喜燒大里店非常貼心

有提供專門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總共有兩個特約停車場供大家停車

消費滿500元可折抵1小時

滿1000元可折抵兩小時~

我們選的離店家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遠遠的就看見這招牌

真是大得我心啊!

根本就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北澤壽喜燒大里店位在德芳南路上

位置清楚好找

氣派的大門給人舒適感不會感到壅擠

跟台北的店真的差很大

外部裝潢採棕色系木頭配色

外面還有一些座位等候區

因為貝ㄦ來的時間早

所以可以直接入場

貝ㄦ有幸成為北澤壽喜燒大里店的第一組客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一面設計感十足的標語強

大家可以在這裡打卡拍照

店內空間真的非常大

即使客滿也不會覺得擁擠

座位之間距離也有間格

都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在這疫情期間這是非常安全也重要的!

除了一格一格的座位區

也有長條椅區

但間距也是有的

不會因為和隔壁離太近而產生壓迫感

貝ㄦ坐在這一區

離窗戶近採光佳

整家店的裝潢很工業風

木質桌椅很有質感

坐起來也很舒服

菜單的部分~~

輕奢超值饗宴 888元

貝ㄦ這次選擇的是和牛吃到飽方案

除了基本肉盤

還有澳洲M9+和牛、冷藏美國安格斯黑牛、特級松阪肉三種頂級肉品

以上三種和牛都是無限供應的

真的是肉食天堂

湯可以選擇鴛鴦鍋

貝ㄦ選了我最愛的招牌壽喜燒

男友選了店家推薦的香辣麻奶鍋

大里店的取菜路線規畫得很好

直直一整排的蔬菜區給你選

自己來才方便

不用一直等推車等到肚子餓😂

這裡的書時都很新鮮

青菜選項不少,南瓜、地瓜、水蓮、山茼蒿、菇類都有

美美的菜盤~

我吃壽喜燒不愛沾醬

但愛吃沾醬的朋友

這裡準備的非常齊全

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飲料吧冷飲熱飲都有

吃壽喜燒一定要下麵!

有烏龍麵、九州細麵、寬冬粉和泡麵

他們家的烏龍麵很Q我很愛

開胃小菜

有給黑豆我覺得很讚!

助消化~

除了飲料吧

還有日式沙瓦可以無限暢飲

我選的是可爾必思沙瓦、蘋果沙瓦

基本肉盤擺起來~

有牛腹肉、低指牛肉、梅花豬肉、里肌豬肉和雞肉

北澤的肉盤份量十足

中間三盤是我的和牛!!

看這油花均勻的牛肉

好美膩~~

來個視覺衝擊!

滿滿的都是肉~~

看起來超級療癒

本來很擔心香辣麻奶鍋混很辣

但其實主要是麻

裡面還有奶香椰漿

添加了一絲絲甜味在裡頭~

看看這安格斯黑牛

油花分佈均勻的好漂亮

下鍋涮個幾秒鐘就可以吃了!

入口即化

非常鮮甜多汁超好吃!

飯後甜點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吃了滿滿的肉後還是要吃甜點

用甜點洗去肉的油滋滋感

用冰淇淋為今天的大餐畫下句點是最棒的!

今天為了吃這一餐連早餐都沒吃就急著出門

實在是太值得了!

除了店內設計舒服

用料食材非常新鮮

和牛又好嫩好好吃

完全物超所值!

最重要的是這家的服務員態度超級好

把我們當貴賓在服務

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大推北澤壽喜燒!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