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84).png

 

如果問我最喜歡吃哪一道台灣小吃,我一定會回答滷肉飯!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吃滷肉飯,我喜歡重口味、滷得黑黑的滷肉飯,所以能和我味的滷肉飯不多,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厲害的滷肉飯–滷肉控,位在信義區市府站附近的滷肉控,店面超像咖啡廳,重點是他們的滷肉飯很好吃!光是滷汁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非常特別,還可以搭配佐料獨家吃法,第一次吃到這麼講究的滷肉飯~

滷肉控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20 / 假日12-20

☎️電話:0227580072

⚠寵物友善/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環境介紹

光從外觀看是不是會以為是一家咖啡廳!滷肉控位在逸仙路上,離市府捷運站很近,2號出口步行只要4分鐘,牆上的彩繪超可愛的~~很適合拍照喔!

我很喜歡室外的座位,非常漂亮~很像咖啡廳,白桌子搭配充滿藝術感的小凳子,陽光灑下很舒服~~

滷肉控的店內空間很大,門口有木板的菜單非常童趣~~

室內座位非常多,有四人坐沙發、也有靠窗座位,座位都很舒適,店內也不會有油煙味,和一般滷肉飯店非常不一樣!!很有質感又明亮的空間,讓人有股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錯覺~~

完整菜單

滷肉控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先選喜歡的主食,豬肉、雞肉都有,套餐都有附滷肉飯、佐料、喝到飽飲料和小菜,還可以選擇加購小菜和白飯吃到飽,滷肉控的小菜選擇超多,而且每一道都看起來超好吃,真想每個都來一份~~

餐點介紹

今天點了兩個套餐,分別是乾煽麻油雞、梅香無骨雞腿排,我又加購了一個很餓組合($62,可以選三個小食+白飯吃到飽)、有點餓組合($32,可以選2個小食)

我很喜歡滷肉控的餐具,非常古典優雅,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有質感!!

乾煽麻油雞$178+有點餓組合($32,可以選2個小食)

滷肉控的豐盛套餐只要178元,可以任選滷肉飯口味、佐料、小菜、湯品飲料,CP值很高呢~滷肉控的滷肉飯很特別,飯和滷汁是分開的,滷汁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分別是焦糖可樂、椒麻花雕、藥膳溫補,今天的佐料是花生碎~可以搭配滷肉小菜有超多可以選,我幾乎把菜單上喜歡的都點了~

乾煽麻油雞非常和媽媽的口味,味道溫和順口,雞肉非常軟嫩,而且很多塊喔!麻油湯頭味道很好酒味不會很重,淡淡的麻油香很舒服~~

麻油雞肉大又嫩~~

濕潤軟嫩的麻油雞搭配滷肉飯真的是雙重享受~~

麻油雞的滷肉我選的是椒麻花雕,味道超香!我發現滷肉控的滷肉飯真的是真材實料,看的到每一塊滷肉,吃的到肉的鬆軟~~

一碗香噴噴的滷肉飯上桌椒麻花雕滷肉飯味道獨特,有一股淡淡的麻椒花雕雞味,光是再到滷汁的時候就好香好香~~

 

請看看這肉塊有多大~~很少吃到有這麼大塊滷肉的滷肉飯~~

梅香無骨雞腿排$178+很餓組合($62,可以選三個小食+白飯吃到飽)

我非常喜歡這個酸甜梅香炸雞排~~超好吃!我本身非常喜歡梅子粉,所以一看到這道就立刻點了!香酥雞排上灑上梅子粉真的超開胃~~重點是炸雞排很大一塊,裹粉不會很多,是吃的到肉的~~

厚實的雞排非常軟嫩,裡面的雞肉部乾柴很香嫩,甜甜的梅粉滿滿的古早味好喜歡~~

除了配菜還有附水果喔~~今天的水果是小番茄~

搭配的滷汁是藥膳溫補,味道偏淡,有一點點只有藥膳味,我發現滷肉控的滷肉飯都不會很油,這點非常加分阿~~

這是我喜歡的滷得黑黑的滷肉飯~~

介紹我最喜歡的小菜部分~~這次我總共點了五份小菜~每一種都超好吃!

珍厚工白菜滷 $35 、梅甘地瓜條 $25 、黃金泡菜 $30

珍厚工白菜滷裡面的料非常多,很像縮小版佛跳牆~~滷到軟爛的白菜珍的味濃又好吃!

吃滷肉飯一定要配解膩的黃金泡菜 冰冰涼涼超下飯,酸酸的很開胃又可以解膩~

我最愛的梅甘地瓜條~~超好吃跟外面鹽酥雞店的一樣酥脆,而且每一條都很大很實在~~

涼拌木耳 $30、 老滷豆干 $20

熱熱的天來一盤涼拌木耳非常清爽~涼拌木耳Q彈好吃,酸酸的味道也是很開胃的一盤小菜~

老滷豆干味到非常到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

我覺得滷肉控最棒的就是點套餐就有喝到飽的飲料~~我是那種吃飯一定要配飲料的人,所以這點非常吸引我~~飲料有兩種選擇:無糖紅茶和冬瓜茶~~

還有附冰塊喔~~

我很喜歡無糖紅茶,冰冰涼涼又解渴~

這樣一個套餐不到200圓真的很划算~而且滷肉控還是一家寵物友善店喔~~推薦給在信義區想吃滷肉飯的朋友~~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