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開的mog cafe 閣咖啡藝文空間,位在芝山站附近,店內裝潢走工業風,寬敞舒適又愜意的環境好適合在這裡看一本書、聽聽音樂,有美味的當日現做麵包、令人垂涎的早午餐,真的非常美味!想走動一下還可以到樓下的藝文空間,充滿藝術和創意的展區可以在那而激發創意靈感和潛能喔!

mog cafe 墨閣咖啡藝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31號

🚇捷運: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 2831 3400

⏰營業時間:8:00-20:00

 mog cafe 墨閣咖啡藝文空間 店內空間 

 mog cafe店面非常寬敞舒適,店內店外都有綠植裝飾,位在芝山捷運站附近,交通很便利喔~

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工業風設計,明亮又安靜的空間很適合在這裡讀書、閱讀~

店內座位很多,有雙人座位,也有長沙發多人座位可以選擇,座位多有附插座,想要讀書的學生很適合在這裡待一個下午~

地下一樓是藝廊展覽空間,寬敞的展區可以讓人在這裡逛很久,近期的展覽是書法展,空間設計好參觀、非常享受~

走一走、逛累了還可以在這個地方休息一下,感受藝術的氣息薰陶~

雖然平時沒有接觸書法,但偶爾來欣賞一下藝術作品也是很不錯的!

 mog cafe 墨閣咖啡藝文空間 完整菜單

 mog cafe的餐點主要都以麵包為主,麵包都是當日現做的喔!每一口麵包都鬆軟好吃、散發著香濃的氣息,每一種都想點來吃吃看~推薦大家一定要點早午餐,內容豐富又美味,CP值非常高!

 

香橙核桃紅茶麵包

今天選了每日限做的手作麵包,這個麵包真的太好吃啦!不管是現場吃,或是帶回家都很美味,紅茶麵包外酥內軟,麵包體非常軟嫩,搭配香橙和核桃,讓麵包多了一些層次,吃起來口感非常好,重點是完全不會乾,麵包體是濕潤的,喜歡吃歐式麵包的朋友可以買回家!

鹽可頌

鹽可頌自帶香氣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點!濃郁的奶香鮮甜,平衡的鹹味,鹽粒襯托奶油香氣,每一口都帶有麵包的嚼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墨閣早午餐  $260

這個套餐我超級愛!看起來精緻又美味,重點是內容非常豐富喔!有我最愛的切條薯塊,雞肉排、胡麻沙拉、水波蛋,還有店家的招牌酸麵包切片!

我非常喜歡這個雞肉排,上面撒了些調味,口味不重,但口感非常好!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非常軟嫩,想要多一些味道可以沾一點胡麻醬,非常清爽喔!

我超級喜歡切條薯塊!炸得酥脆好好吃,特殊的調味很重口味,我可以吃一大盤都沒問題~搭配的麵包是剝皮辣椒麵包,真的令人驚豔,我一吃就愛上!微辣的口感搭配濕潤的麵包體,每一口都是幸福~

焗烤鮮蔬麵包盒 $160

這個麵包盒也是讓我愛不釋手,一吃就愛上!麵包盒是小圓法麵包,表皮非常酥脆,搭配我最愛的焗烤真的是大大加分!裡面的鮮蔬非常豐富,有彩椒、杏包菇、花椰菜等等,每一口都是營養滿分!推薦給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吃這個依定能全部吃光光!最棒的是,旁邊還有一小碗我最愛的炸薯塊~

在繁華的士林還能找到這麼愜意又舒適的小角落,我真的很喜歡!充滿藝術氛圍又舒適的Mog cafe墨閣咖啡藝文空間,不但可以品嘗美味,還能享受空間的美好、沉浸藝術的氛圍,非常推薦大家來~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