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的我開始要找實習和工作了

因為之前國高中拍的證件照都超醜(嬰兒肥很嚴重)

所以想重拍一張美美的證件照放在履歷上

我找了一家最近很紅的韓國精緻證件照

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

📍不剪單 Hair Salon marvelous

🏡地址:大安區泰順街40巷2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0:00

☎預約專線: 0984 303 135

不剪單算是滿新的一家髮廊

希望讓不簡單的美髮人可以過簡單的生活

讓不簡單的顧客髮型可以輕鬆地整理

店家店面不大

但採清新簡單的設計

原木色的色調搭配的色調搭配墨蘭迪藍的椅子

很舒適整齊!

我今天選的是全套妝髮+拍攝證件照

他們還有一個很酷的服務

因為夏天到了頭皮容易出油出汗產生角質的堆積

所以會為客戶進行頭皮檢測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很容易導致頭皮容易紅腫發癢、油水失衡

不小心就會造成異位性皮膚炎或乾癬的發生

不剪單會為每一位客戶進行檢測說明~

這次的妝髮全市走韓系風格

但因為是證件照(還是要正經一點不能修太大)

所以只有上淡妝

這是正經版本

攝影師說畢竟是要面試用

還是要有正式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放在申請研究所的履歷上~

但攝影師也幫我拍了一張露齒笑的

說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S__20807684.jpg

 

攝影師說這可以去應徵較為活潑的工作

像我想從事傳媒相關的工作就很適合放這張

看起來很得體但又不會太正經八百

認真覺得超好看的!

因為我現在是短髮 

髮型師幫我捲了一個超好看的內彎

全部完成後店家會將所有的照片放在一個這樣的小盒子裡

對於我這種超容易弄丟東西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小巧方便攜帶~~

這次的韓式證件照我很滿意

非常推薦給對於預算沒有很多的學生或小資族~~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