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炎熱的夏天頭皮也需要好好的呵護!黑淬絲洗×護×梳,給予髮肌全方位的呵護!蓬鬆控油、淨化髮肌,夏天想護髮卻又怕厚重、油膩?今天開箱黑淬絲植萃髮肌專家,多元植萃精華添加,保養、修護一瓶搞定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夏天洗頭真的很舒服,但要用對洗髮精、護髮素才能真正感受到舒爽!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非常喜歡的植萃洗護系列–黑淬絲。
黑淬絲的理念是「從根源改變的力量」,根源的調理才能養出好的秀髮
選用黑淬絲的主要原因是 -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非常容易打結、毛躁又扁塌,黑淬絲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強調強韌髮根、控油豐盈,非常適合細軟髮,搭配木質香調非常耐聞!

我因為長期染燙髮的關係,所以頭髮嚴重缺水,美髮師都建議我要天天使用護髮做保養。黑淬絲水潤輕感髮肌護髮素是一款頭皮也可以使用的護髮,添加多元植萃成分,具有保護修護乾燥髮質的能力,也為髮絲提供了深層滋養,我使用後頭髮真的變的滑順又健康!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這次要特別說一下,為什麼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款洗護產品,主要原因是我的小姪女!

小姪女的髮質跟我一模一樣,是非常細軟的細軟髮,比我更容易打結、毛躁,所以她很討厭洗頭髮、梳頭髮,因為打結會很痛!但我讓她使用黑淬絲的洗髮精後,竟然可以解決毛躁打結的困擾,我還發現黑淬絲有出一隻超棒的護神器-氣墊按摩木梳,圓頭竹針設計,減少靜電的產生,不會拉扯更髮絲,搭配氣墊設計可以緩衝減壓,所以即使在梳小姪女打結到不行的頭髮,也可以輕鬆梳開!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黑淬絲│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舒心檀香)

酷夏首選!想要控油去味就選這瓶!一打開就聞到超香的檀香香氣!

夏天如果常常因為戴安全帽而悶熱油膩、或是剛洗完頭一出門瀏海就便條碼?超推薦來試試看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這款還被稱為油膩扁塌細軟髮救星,像我就是超扁塌的細軟髮,洗後可以打擊油膩頭皮、擺脫異味,豐盈強韌、再現蓬鬆!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採用9大植物菁萃,除了生薑萃取、啤酒花萃取可以豐盈強健髮根之外,更添加魚腥草、扁柏油、羅勒葉萃取可以舒緩滋潤、提升髮絲防護力!還給你健康髮肌,讓你的髮質可以好好控油、保持蓬鬆豐盈,就連清潔力也非常優異。
最後,白芒花籽油、向日葵花油,具有保濕亮澤柔順的效果,洗完帶給你秀髮重現彈性與光澤的感覺~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黑淬絲│水潤輕感髮肌護髮素(清新含羞草)

這是一款頭皮也可用的護髮素喔!能修護乾燥的髮絲、柔順亮澤讓秀髮呈現光采、,還有那取自法國知名大廠香氛的獨特香氣,散發出的淡淡花果香調,洗後整個人都香噴噴~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多元植萃精華添加,有龍膽根、蔓荊、金盞花、咖啡因等各種植物萃取,具有抗氧化的保護修護能力,也可以用在修護染燙受損的髮質,提供深層滋養,使用起來清爽、水潤不黏,非常適合四季做使用~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黑淬絲│氣墊按摩木梳(經典款)

我超愛這款木梳!真的超好用!

如果你的髮質跟我一樣是毛躁、易打結,那一定要試試看黑淬絲的氣墊按摩木梳,櫸木握把手感超舒服,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搭配較大的圓頭竹針,讓我在梳髮時完全不卡卡,舒適不刺激~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空心柔軟的氣囊設計,讓我們在梳頭時緩衝減壓,還可以拿來輕敲頭皮或按摩肩頸喔~

輕輕梳可以讓頭髮柔順不毛躁,還可以輕拍按摩頭皮,晚上洗完澡再搭配梳頭輕拍的步驟,整個人真的好放鬆~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黑淬絲|洗護旅行組 50mlx2 瓶(草本漢方*1/護髮素*1)

外出自備慣用的洗護品!像我常常外出出差,有這樣的小包裝袋出門超方便!

即使出門在外,工作一天也可以好好呵護秀髮~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質地很特別,輕盈不油膩,味道清香,獨家漢方再森精華、多元植萃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非常容易起泡!!輕輕一搓就Ok~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水潤輕感質地,一抹就有感覺!!清新花果香調非常耐聞,洗髮也是一種療癒~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前後對比真的滿明顯的,洗前頭髮較毛躁、容易打結,洗後加上輕梳按摩,髮質變好好!就像去外面做了護髮一樣~~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只是抹在頭髮上就可以感受到滑順~而且髮絲看起來非常烏亮!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我的小姪女很不喜歡洗頭髮,因為頭髮太長每次洗完都要吹很久、又容易打結!但給她使用漢方控油豐盈洗髮精加上水潤輕感髮肌護髮素後,光是在洗髮的過程她就說怎麼這麼順!!洗完髮吹乾在梳的過程中,即使有打結的地方不需過度拉扯,梳一梳馬上就滑順~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梳完頭髮整個光亮滑順,小姪女愛到不行!她一直摸自己的頭髮說怎麼會這樣~~她特別喜歡這個氣墊按摩木梳,要我送給她~想要自己帶回家用哈哈哈~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因為以前用一般梳子梳頭髮都會很痛不舒服,所以不愛梳頭,但用過氣墊按摩木梳才發現原來是用錯梳子了! 而且氣墊按摩木梳還可以拿來按摩肩膀、頭部,真的非常舒服~

【居家保養】酷夏必備!輕感護髮、水潤清爽 黑淬絲洗×護×梳

使用對的洗髮精、護髮素才知道,不是自己的髮質爛,是沒有用對好的護髮品!

用過黑淬絲就會知道不一樣!多元植萃成分健康又具有保護功能,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淡淡的草本香氣非常好聞,邊洗澡邊享受,沖洗乾淨後,頭皮還可以感到清爽,夏天真的很需要!!洗後再搭配氣墊按摩木梳根本就是在享受頭皮按摩,打結和毛躁的困擾一梳就掰掰,重現髮絲柔順和光澤~推薦給大家~

[黑淬絲植萃洗護系列]: https://www.hcshair.com/l-pabi5

專屬折扣碼 : 洗護首購優惠

粉絲專頁:【黑淬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ㄦ貪食怪 的頭像
    貝ㄦ貪食怪

    貝ㄦ貪食怪的部落格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