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and Gray Watercolor Background Instagram Post.jpg

【護髮救星】如何改善多年髮絲脆弱的問題?-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洗出妳的女神光!

我從高中就開始燙頭髮

還漂過髮

髮質整個非常糟

髮尾總是分岔

漂髮過後髮質變得非常脆弱

常常一梳頭髮就掉一堆😂

前陣子去護髮後髮質有變好

但沒辦法維持太久

我想在家自己護髮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的洗髮精和護髮素

但都沒有找到好的

 

最近天氣超熱

天氣一熱頭皮就容易出油出汗

太不舒服啦~~

前陣子看到朋友在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說使用過後頭皮出油的問題減少很多

可以有效控油非常好用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

頭皮強健養髮組(竹薑養髮洗髮組500ml+潤澤香氛護髮素350ml)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萃取竹薑原液

竹薑最珍貴的成分就是生薑酚

有效活絡頭皮,改善頭皮健康

更添加有機薑精油,維持頭髮清香!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含有有機蘆薈萃取

蘆薈的成分能改善乾燥髮質

修復毛躁的秀髮,使秀髮恢復原本的柔順

呈現透亮光澤!

最後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還添加了維生素精華

強化滋養髮根,幫助髮根正常吸收營養

能徹底清除阻塞污垢、補充頭髮的水分

讓秀髮散發亮眼光采!

MIMIQ潤澤香氛護髮素主打滋養、保濕和修護

透過復活草配方、珍珠蛋白和金鏤梅帶給我們的頭髮滿滿的滋潤

復活草是唯一的木本復甦植物

以儲水力還有鎖水力出名

洗淨頭皮時可將頭皮水份鎖住

且不添加任何矽靈成分,不殘留化學藥劑於頭皮中

珍珠粉中含珍貴的珍珠蛋白(Conchiolin)

成分比膠原蛋白、玻尿酸的分子都還要小

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作用

且能讓細胞活化!

金鏤梅對肌膚舒緩調理擁有極佳的效果

可有效清潔頭皮的油汙

更能加強頭皮防護力支持髮絲柔韌及彈性

從髮根開始幫助頭皮健康

頭皮強健養髮組強調洗淨、修護、強化

也就是說用正確的方式並使用適合的洗髮精來呵護我們的頭髮

就能強化髮質

以前都不知道哪款洗髮精適合自己

就隨便買開架洗髮精

但現在使用過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後才知道好的洗髮精能有這樣的效果!

特別是夏天太熱一直流汗

晚上回到家使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頭髮好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還會有涼涼的感覺喔~~

真的實際使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實際感到洗淨、養護、多效合一

因為採用富含植萃精華配方

就能有效改善頭皮問題並深入髮根

進行深層修護調理髮根幫助髮絲強健温和潔淨秀髮

同時更能給予毛鱗片充分營養!

我的頭髮其實是非常毛躁又脆弱的

仔細數一數我大概燙了5次頭髮、染了三次、漂了一次

真是非常可怕

幾乎每半年就會去傷害一次我的頭髮😂

我的髮尾總是分岔

我朋友常常笑我的頭髮像稻草

但我用了所有的護髮液、潤髮乳等都沒有用

但因為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可以深層滋潤髮根同時活絡頭皮健康

竹薑精華温和不刺激

深入每個毛孔清潔

刺激每個乾涸的毛孔

補充有效營養使髮根強健,平衡頭皮生態

添加天然植萃精油也讓頭皮像在做SPA般清爽舒服!

特別是現在夏天

使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每次洗頭都超涼快~

後來因為髮尾太可怕所以一次剪掉一大半

但剪短後更可怕!

因為頭髮一短就會亂翹

反而更不整齊

使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可以疏通毛根深呼吸

讓秀髮重煥光彩!

溫和清潔頭皮油脂,疏通毛根的同時

只帶走表層污垢,不帶走頭皮保護層

恢復髮根清爽感

零矽靈配方無澀無負擔

使頭髮呈現透亮光澤

輕鬆就能打造亮麗秀髮~~

我自己最喜歡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的地方就是零矽靈淨化配方

因為無添加多餘的化學物

所以不含有矽靈成分

讓頭皮與頭髮都可以真正的呼吸

雖然無法瞬間感受到頭髮的滑順

但至少健康無負擔

髮絲也可以獲得真正的營養~~

因為竹薑精華溫和不刺激

可以平衡頭皮生態又深入毛孔

每一次的洗髮都像在做spa一樣~

但要讓洗髮變成一種享受要請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1.輕梳頭髮

建議女孩們在使用時可以先梳開頭髮打結不順處

避免後續沾濕後很容易過度拉扯造成不適

2.細緻搓洗

先擠壓適量的洗髮精後

我每次都是擠出大概10元硬幣大小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較短

所以要依每個人的頭髮長短去做決定喔~~

在手上搓揉並使洗髮精乳化

在均勻的抹至頭髮上

3.輕緩按壓

以細緻的泡末覆蓋頭髮

並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同時以手指輕梳髮絲

4.沖洗頭皮

沖洗後可依個人髮量按取適量的護髮素

保養髮中髮尾

記得要靜待三分鐘後再沖洗才有效喔~

自從使用過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髮質真的有大大改善

髮尾的分岔處變少

梳髮時也不會大量掉髮

終於可以把頭髮留長啦~~~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的功效真的太神啦~

現在完全是忠實用戶不能沒有它

有燙染後髮質受損問題的女孩們真心推薦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官網網址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miQ-101213171501777/

🏡門市地址:台中市東區東門路1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電話:04 2280 9793

🔗mimiq16888@gmail.co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