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Minimal Beauty Tips.jpg

距離上次護髮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最近的頭髮真的是慘不人睹

毛躁、易打結、乾燥分岔、沒有光澤…

下禮拜就要出去玩了不能頂著這可怕的頭髮出去!

所以我到漾子造型髮藝Jenny做五段式護髮

📍漾子造型髮藝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一公休

☎電話:02 2791 3313

漾子造型髮藝靠近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 

店內採光明亮舒適

店內空間滿大的

位子滿多的

每個位子間的距離也都算大

還有專門的男士剪髮喔~~

今天做的是五段式護髮

組共分為五階段:

①深層洗髮

②水結構護髮乳

③超導入修補液

④防護罩護髮乳

⑤高效能修護乳

在進行護髮前UC先幫我做了頭皮檢視

才發現其實我的頭皮有一些毛囊都阻塞了!

甚至還可以看到我洗頭髮沒沖洗乾淨的洗髮精殘留物😱😱😱

真是太可怕了!!!

建議大家夏日頭皮保養很重要!

頭皮裡有很多老廢角質、毛囊睹塞問題

透過正確的頭皮護理後可以讓頭皮恢復彈性、有保水度

夏天頭皮也不會油膩膩、或有異味了喔~~

檢查完頭皮後就要進入護髮環節啦~~

①深層洗髮

主要是要先洗淨頭髮

讓頭髮上的髒東西都先洗去

②水結構護髮乳《養份流通渠道建構》

②水結構護髮乳內含高滲透尿素誘導體、白金奈米玻尿酸和高效能CMC

可讓高保濕養份快速到達髮芯,修補受損組織

在護髮過程中非常舒服

不小心會睡著😂

③超導入修補液《養份均質化修護》

超導入修補液富含高保濕成份「保濕羽絨精華」

和可重建組織成份「白金奈米PPT」

因為我的髮尾特別乾燥

(可能是因為我不斷的燙髮染髮又漂法)

設計師們在我的髮尾上特別用心~

一次有兩位漂亮的姐姐幫我弄頭髮真是榮幸~~

經過三階段的護髮,就可以看到髮尾的改善~

兩位姐姐非常的細心

每一根頭髮都有被照顧到!

完成第三階段的護髮後就要進入烘罩階段~~

烘罩過程中會產生水蒸氣

UC很貼心地給了我衛生紙擦拭~

④防護罩護髮乳《防止養份流失》

會與1、2劑產生反應並產生保濕潑水膜

可防止小分子的養份及水份的流失

在進行過程中非常舒服~~

⑤高效能修護乳《加強防護》

最後一階段是含高濃度精華成份,保濕度極高的高效能修護乳

建議一週使用1-2次以延長護髮時效

髮質狀況不好者建議3天1次

護髮結束!!

光是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

 

經過五段式護髮,我的髮質變的超好超滑順

而且非常有光澤

這種滑順感是滑到髮圈都綁不起來的那種~~

一定要說一下漾子造型髮藝的店貓!!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在護髮的過程牠一直乖乖地躺在我身上睡覺😍😍😍

來個不同角度的貓貓照~~

真是萌~~~~~

最後由Jenny幫我做造型

剛好今天晚上要跟長輩吃飯

要弄得好看又不失優雅的造型~~

完成!!!!

來看個前後對比~~

頭髮明顯變滑順光亮

打結處也都順了

變得非常柔軟、輕盈

加上一點捲度就很好看

好有日系感!!!

超級喜歡😍

 

現在漾子造型髮藝和振興卷有推出活動~

「燙·染·護」💋

🈵️3000送400

🈵️4000送800

🈵️5000 送1000

此活動可直接現抵現折~~

使 用 期 間 : 7/15 ~ 9/15 止

最棒的是不管是拿現金or振興券來都能享有此優惠!

而且3️⃣0️⃣0️⃣0️⃣振興券可直接抵用,不夠的再用現金~~

⚠️此活動不能與其它優惠活動併用

⚠️僅接受實體振興券付費且我們可找零💚

⚠️此活動如使用振興券將不能刷卡但接受轉帳

 

IG:

更多作品請參考:https://instagram.com/yangzi__hair?igshid=1h43pdddrtdwm

🇱 🇮 🇳 🇪 漾子官方LINE

隨時隨地都可預約

漾子LINE ɪᴅ:@yangzisalon

漾子LINE ʟɪɴᴋ🔗:https://lin.ee/P0e4PN 

漾子JENNY設計師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enny.chiu.14

樣子JENNY髮型師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jenny_azsx419/?hl=zh-tw

#漾子JENNY髮型師 #JENNY髮型師 #內湖JENNY#護髮 #洗髮 #水舞鑽結構式護髮#柔順 #頭髮光澤度 #不糾結#內湖推薦燙髮 #內湖推薦染髮#內湖推薦剪髮 #內湖站 #台北市 #新北市#文德站 #內湖科學園區 #大湖公園 #東湖#光線染 #局部染 #耳圈染 #輪廓染 #瀏海染#韓式無痕髮根燙 #韓式燙髮 #木馬捲 #波波捲#日式剪裁 #英式剪裁 #線條剪裁 #蓬鬆剪綵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