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l Social Media Branding.png

你也會常常嘴饞嗎?想吃東西但又怕會胖怎麼辦?不用擔心!貝ㄦ最近發現一個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百卡餐一份只有100大卡,最重要的是吃完超有寶則趕,還可以滿足我想要咀嚼的慾望~~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

一包熱量

高敏敏國考營養師親自研發,擁有14項國際專利成分30種代謝營養

即沖即食,只要30秒營養美味上桌

最適合嘴饞想吃點東西的時候了!

 

 

十大優勢 :

低熱量 / 高飽足 / 多營養 / 百卡以下 / 營養師親研即沖即食 / 營養袋著走 / 多國專利 / 專家齊推 / HACCP ISO品質保證

高敏敏國考 專業營養師高敏敏親自研發專業配方,全方位為您的營養把關

選擇營養師菜單,讓你吃的營養又健康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法式蕈菇濃湯 (百卡餐鹹口味) 

百卡餐有兩種口味,一甜一鹹

鹹的口味是 法式蕈菇濃湯

一裡面有10包,每包25公克

依照自己喜歡的溫度和水量攪拌均勻就可以上桌~

我自己喜歡口味重一點,所以大概加150ml就可以囉!

喝起來就像玉米濃湯一樣

最重要的是不用煮,30秒泡一下就好了!!!

 

濃滑溫潤口感,使用在地食材就是好喝

三星青蔥、法式蕈菇、鮮甜玉米粒

香甜好喝,完全顛覆我對代餐的想像!!

 

使用高優蛋白:歐洲無乳糖乳清蛋白

一包就有7克的蛋白質

使用美國專利膳食纖維:Fibersol-2

幫助排便常為順暢好舒服~~

每包含有維生素A480ugRE

讓你暗處視覺力UP UP UP ,增加皮膚黏膜健康立

 

 

每包含有90mg的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讓你的皮膚自帶鎂光燈~

還有8.8ug的維生素D

吃上一包就等於做日光浴15分鐘!!

最後每包含有鈣質132mg

幫助吸收鈣質攝取、維持牙指骨骼健康力

除了嘴饞無聊時吃

餐餐外食的我常常也會用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法式蕈菇濃湯取代我的午餐

健康又低卡,美味無負擔~~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70%特濃可可

除了鹹的口味,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選育用高品質萬中選一的70%優質可可

苦中帶甜超剛好!!!

 

可可口味比較清淡,不誓死甜的口味

是偏苦巧克力但帶有一絲絲的香甜味

所以我的水量會加得更少一點

稍微濃稠一點更有飽足感!

 

搭配布朗尼可可脆片,入口雙重口感

我好喜歡可以咀嚼的東西~~

邊喝邊咬好滿足~

 

有時候如果真的餓,我會加一點麥片

除了增加飽足感,又多了一層口感

我喜歡在運動完喝上一杯

少少的熱量帶來大大的滿足

這就是我要的啊~~~

 

誰說代餐不好吃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的百卡餐真的顛覆我對代餐的想像

兩種口味都很有口感味道也很不錯

我現在在家肚子餓都會泡一杯來喝~~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