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44).png

 

前幾天跟媽媽到鈕釦街附近買布、釦子,發現在鈕釦街巷弄間有一家新開的咖啡館–24 October 壹零貳肆,木質感的店面間約又有質感,巷弄沒什麼人所以店裡很清幽,獨自矗立在這寧靜的街道上顯得格外顯眼。咖啡店老闆是香港人,長的超像梁朝偉啊!店內牆上掛滿了各式電影海報,四處擺放著古董小物,空間裡播放著溫柔的音樂,空氣中瀰漫著舒服放鬆的感覺~真的是很喜歡這種個性咖啡館!

24 October 壹零貳肆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1巷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8:00

📞電話:02 25507199

很喜歡店門口的設計~簡單又不失格調,木質感的窗台、小凳子很清新!(我是木質控!!!)門口的幾盆小盆栽為褐色調的空間添加了一點綠,這種風格我很喜歡!

店內空間其實滿寬敞的,門口的吧檯很大有種工作室感~座位大概七、八桌,座位間的距離都很大,所以坐起來很舒適~~

裡面有這種大沙發區,坐在這裡看書一整天也是很舒服~(我很喜歡店內放的古典音樂,很舒服又典雅~)小桌子還會放上檯燈,讓想看書的客人更自在~

店內四處有著很多可愛的小古董童玩,現代中帶點復古原素,很有大稻埕這一代的氛圍~

完整菜單

價錢的部分都很合理,有飲料、甜點,也有鹹食喔(三明治、貝果)~今天因為逛了一下午有點餓所以點了鹹食三明治試試,老闆推薦招牌:獵人塔汀三明治

24 October 壹零貳肆簡單的吃點小食、甜點非常適合,可以久坐休息、聊天小聚

很喜歡桌上的小檯燈!很復古又可以打光看書~

獵人塔汀三明治 $180

這個三明治很厲害喔~裡面是宜蘭的煙燻櫻桃鴨胸!老闆用堅果跟蜜漬柑橘點綴,添加了不同層次的口感,最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淋醬,當填填胃的小點心再適合不過了!旁邊有酸奶口味的洋芋片搭配,真的會一直吃停不下來~

我超愛這個煙燻櫻桃鴨胸!很鹹但又不會讓整個三明治失去它的特色,加了堅果可以解鴨胸的膩~裡面的沙拉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芝麻起司蛋糕 $165

芝麻味非常濃厚的起淤蛋糕!還吃的到芝麻的顆粒~~非常好吃!下面的餅乾底脆脆的帶有顆粒狀,上層濃厚起司加上脆脆的餅乾底非常搭!

綜合水果茶 $160

超美的一壺茶!!!水果茶本身偏酸,所以附上一小壺糖漿,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去調製甜度~水果茶的果香很重,酸酸甜甜很好喝,我比較怕酸所以加了很多醣~

烤布蕾拿鐵 $160

我超愛這杯!上面的烤布蕾敲得出聲音喔~~很脆很脆~攪拌開後很像在喝焦糖布丁咖啡!怕苦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杯!!整個焦糖香和咖啡融合,非常順口!

我很喜歡24 October 壹零貳肆的空間,寬敞舒適又有好聽的音樂~我很重視一家咖啡館的音樂,因為環境會因音樂而有不一樣的空間感受,24 October 壹零貳肆的空間給人舒適自在、寧靜悠哉的感覺,很適合帶台電腦、一本書耗在這一下午,非常推薦給喜歡泡在咖啡館裡的朋友~

最後要再說一下這門口~太喜歡這角落,非常溫馨可愛,以後也想開家這樣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