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65).png

 

身為資深butybox會員每個月都要報到介紹一下當月butybox體驗盒!4月是一個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月份,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刻保養保濕絕對不能少!4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有【日本超人氣洗髮精】Hair Recipe 髮の料理【補水保濕神器】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敏感肌救星】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美手保證】精萃玫瑰潤手霜【零技巧美肌神器】 粉櫻美妝蛋,我覺得每次butybox都神預測我需要什麼!

2021年4月 butybox體驗盒

4月份butybox體驗盒有五項產品 :

✅Hair Recipe 髮の料理 蜂蜜保濕營養洗髪露530ml+高濃度修護髮膜180g組合裝

✅古寶無患子 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

✅Simple清妍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潤手霜

✅MOCODO 粉櫻美妝蛋

這次的品項都超符合我現在的需要!!因為最近天氣都忽冷忽熱,我的皮膚就很容易乾燥脫皮,這時候就很需要保濕!這次的butybox體驗盒就有兩個保濕品!!另外我的髮膜剛好也快用完了,butybox體驗盒就送了日本超人氣護髮商品來~真的是神預測我的需要阿~~

Hair Recipe 髮の料理 蜂蜜保濕營養洗髪露530ml+高濃度修護髮膜180g

這個洗髮精的味道非常合我!不是那種假花香甜味,是淡淡的蜂蜜味~很自然喔~富含蜂蜜配方,萃取自超級食物精華,嚴選素材,專研營養學天然食材概念,源於天然的捷徑成分,可以完全溫和淨化頭皮和髮絲!讓妳再洗淨髮絲的同時補水,搭配髮膜,還能密集修護受損髮絲,使秀髮保濕又亮澤~

由頂級調香師條配的愉悅香氣,杏花及蜂蜜甜甜的療癒香氣回頭率百分百!💯💯💯密集修護受損髮絲又能深層保濕同時鎖水,讓秀髮柔順光澤~

古寶無患子 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

這個是我整盒butybox體驗盒最喜歡的!在這怪怪的4月天氣裡也能保有水嫩ㄉㄨㄞㄉㄨㄞ的臉蛋!特別添加了美國有機蘆薈,多醣體可以將水分持續鎖住,形成保水膜,滿水凍膜厚厚的加壓讓水分持續釋放~

成分97$以上源自天然,擦得安心!使用溫和配方,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喔~~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可以當作日常保濕,也可以當作刮鬍後鎮定、曬後使用,剛好最近才去除毛,可以好好呵護一下肌膚了~~敷上的感覺冰冰涼涼,最近天氣熱敷起來很舒服喔~

 

Simple清妍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卸妝水應該是每個女孩每天的必需品吧~~使用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每次擦拭都可以有效帶走髒污,用後立即增加90%肌膚保濕度!!卸完清爽保濕不乾澀~最棒的是敏感肌也是用喔~~使用智慧潔淨微因子科技,水感淨妝種睫毛也都可使用喔~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主打保濕,卸妝完長這樣~~

臉頰不緊繃、乾淨溜溜~~重點是敏感肌也是用~因為我的臉頰超容易過敏,所以真的很需要使用溫和的卸妝水!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潤手霜

我是每天都一定要帶護手霜出門的人,因為我的手很容易乾燥,精萃玫瑰潤手霜大小剛剛好放在小包包不占空間~使用100%純素配方,尊重生命與大自然;天然植萃添加,嚴選原料製作,無添加化學成分~

來自法國天然玫瑰精萃,具防護滋潤功效、細心呵護雙手!隨身攜帶好方便,我非常喜歡這個香味~淡淡的不刺鼻~

質地柔順,不會有油膩感,清爽好吸收~天氣變熱後就很挑護手霜質地了,一定要是清爽舒適的才好用~

MOCODO 粉櫻美妝蛋

化妝必備美妝蛋!Q軟加倍、使用更上手!超柔軟美妝蛋只要三步驟:沾濕、清擰、彈拍。從粉底議上粉、遮瑕膏、打亮等等都可以使用喔~~因為高密度微孔所以不吃粉,這點很加分喔~~快速吸水膨脹,粉地不易滲入內層,上裝更均勻~~

上裝服貼持久,新手也能上手!建議大家一周至少要清洗一次,定期清洗才衛生喔~~

開箱4月butybox體驗盒真的是很滿意捏~~我最喜歡的是古寶無患子 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因為擦起來真的很清爽舒服,也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頰的水嫩保濕感!第二喜歡的是Hair Recipe 髮の料理,因為我的髮質其實滿不好的~但使用Hair Recipe 髮の料理讓我的髮質稍稍修復,拍起照也滑順許多~~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