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78).png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交男朋友,但因為我的大學科系女生居多,所以我很好奇他們都去哪認識男生~他們居然都說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其實我對其實我對交友軟體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但朋友們說他們都是在JD上認識到好男生的~所以我就想來試試全球公認最好約的約會平台JustDating!

無負擔約會,輕鬆聊天交友APP - JD JustDating 交友APP

JD是一款不用出門也能認識到形形色色色的人的交友軟體,JD的使命就是幫助大家快速約見面進行一對一約會!最棒的是JD是一款非常安全的交友APP喔~因為有真人認證,所以可以確保妳約到的人絕對跟妳在網路上看到得一模一樣😂😂😂

輕鬆下載 開始交友

JD下載很方便喔~輕鬆下載沒負擔~~

簡易註冊登入 馬上交友

下載完成只要一個步驟就能註冊登入,註冊很簡單,只要用電話註冊就ok囉~~

填寫基本資料後就可以開始交友囉~~

我覺得JD最棒的就是有真人認證,一定要上傳人的照片~這樣就可以確保不會是照騙囉~~

輕鬆篩選對的人 真命天子馬上出現

設定好後會出現一個篩選畫面,妳可以選擇你要的年齡,像我就希望可以跟自己年紀相仿的人認識,看看會不會遇到同學🤣🤣🤣

也可以選擇你要的城市地區,我會想找離我近一點的人,這樣如果要約出去玩的話也比較方便~

左滑右滑:經典滑卡片輕鬆找對象 搭配真人認證防堵詐騙 

JD的操作介面非常簡單,當妳看到鍾意的對象就往右滑或是按下愛心,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對方,可以按下照片可以觀察對方的個人資料~所以一定要記得先設定妳想認識的對象年齡與位置,這樣才會更精準的配對喔~

報名約會:

妳喜歡什麼樣的約會呢~JD這裡都有!我覺得這個設定很不錯,可以在這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找到就自己發佈一個吧!

『約會廣播』&『約會推廣』

約會廣播這個是JD獨有的設定喔~~妳可以選擇一句訊息大量發送,接下來就交給JD,訊息就會被傳送給符合搜尋條件的對象~~超方便的吧~

約會推廣可以幫妳更輕鬆地找到妳喜歡的對象~只要選擇何時有空、想約哪裡、想做什麼、想約幾個人,之後妳的卡片便會加上這些約會資訊,持續強力曝光給無數用戶看到!!!超方便的吧~

聊天:圖片、語音、貼圖通通有 想怎麼聊就怎麼聊!

JD的聊天介面就跟一班的訊息欄位一樣,清楚明瞭~

發佈動態:展現最美的一面

JD跟臉書、ig很像也有動態牆,可以看到其他用戶的最新動態~很多人都會在這邊PO自拍照和出遊的照片喔!如果有喜歡的共同話題,不妨從這邊下手吧!


必須說JD完全顛覆了我對交友軟體的想像,一開始覺得上面遇不到好人、都會是怪怪的人~沒想到JD的品質真的很好,遇到很多有共同興趣的人(愛吃、愛狗),可以互相交流聊天真的很不錯~~重點是顏質都很高喔~~~真不愧是一款年輕人愛用、又能快速認識快速約的 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APP!!!


所以想要交朋友、每天無聊沒人陪你聊天的朋友們還不快去還不趕快去下載JustDating 交友APP:

👉JD 全球最好約  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APP

👉AND系統

👉IOS系統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