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80).png

 

 

我家有兩隻毛孩,一隻馬爾濟斯、一隻黑貴賓,兩隻毛孩的飲食習慣超不同!每次在餵食的時候都要花很多心思~最近認識一家新的寵物食品品牌: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 ,以「貓美術館」為概念,呈現美術館white cube的空間風格,提供自宅貓咪舒適自在的空間。最近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推出多款貓狗皆能食用的寵物食品!有增添風味的「雞肉凍乾粉」和營養均衡的「凍乾零食」,我選了雞肉和牛肉凍乾粉試試,我家毛孩超愛~~推薦給有挑食習慣毛孩的爸媽~~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以「貓美術館」為概念,呈現美術館white cube的空間風格,提供自宅貓咪舒適自在的空間。在實體店面裡貓咪與你/妳都是關於藝術的一環,所以可以善意擁抱、接觸與走動!這裡絕對是貓奴們的天堂!!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最近推出多款貓狗皆能食用的寵物食品,主打:

✔️ 能增添風味的「雞肉凍乾粉」

✔️ 營養均衡的「凍乾零食」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的寵物食品都是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且100%無其他添加物!毛孩們可以放心食用喔~~

CCCAT SELECT 雞肉凍乾粉 $200

CCCAT SELECT 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 $330

這次我選了兩種口味的凍乾粉,分別是雞肉凍乾粉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凍乾粉都是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再以低溫真空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完全無其他添加物,可以給毛孩享受自然無負擔的寵愛~

食用方式

1. 可以直接撒在主食上,搭配主食食用

2. 直接混於水中

3. 直接撒在藥品(或保健品)

適用毛孩

1.挑食、胃口不好的毛孩

2.不愛喝水的毛孩

3.不敢、不喜歡吃藥品(或保健品)的毛孩

我家黑貴賓比比非常挑食,只愛吃肉不愛吃飼料,有時候連肉都不吃😭😭😭所以每次餵食都要一直逼牠或是餵牠,但加了CCCAT SELECT 雞肉凍乾粉後,牠終於會乖乖吃飯了!!

比比也很不喜歡喝水有時候還要我們硬灌牠,但加了CCCAT SELECT 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的水,比比也愛喝了~~

馬爾濟斯娜娜已經是10歲的毛孩了!牠非常愛吃,但因為有點年紀了所以我們很注重牠的健康!凍乾粉是低溫真空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所以非常健康又自然,好吃又健康~~

雞肉牛肉凍乾零食(即將上架)

這款是即將上架的產品!現在已經是我家毛孩的最愛了~~這個雞肉牛肉凍乾零食牠們超級喜歡吃,因為保持了原肉的營養,但因為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所以可以放~我出門都會帶一包在身上當零食給牠們吃~~很好撕、也不會吃得全身都是,非常方便~

看看牠們可望的神情~~超可愛~~

瘋狂舔舌頭~~~超可愛啦~~而且這樣的零食吃了也健康,不會變胖ㄡ~~老狗狗需要注意身材啦~~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的寵物食品真的很推!我家偏食狗狗都愛上吃飯了!真是不可思議~~感謝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讓我家比比再次愛上吃東西~~


了解更多:https://www.cocainecatlounge.com/

品牌Instagram: @cocainecatlounge

CCCAT SELECT 雞肉凍乾粉:https://www.cocainecatlounge.com/products/%E9%9B%9E%E8%82%89%E5%87%8D%E4%B9%BE%E7%B2%89

CCCAT SELECT 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https://www.cocainecatlounge.com/products/%E5%8D%97%E7%93%9C%E7%95%AA%E8%8C%84%E7%89%9B%E8%82%89%E5%87%8D%E4%B9%BE%E7%B2%89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