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77).png

 

自從開始做美食部落客,長期外食、少運動,所以我就有了體態管理的煩惱,畢竟每天都要吃很多美食,怎麼可能不變肉!!

但還好遇到美体專科打卡錠,這個超級小幫手,幫我精準控管卡路里!

沒錯,就是峮峮也有在吃的那款喔!看到她整個人小一隻,超級厲害哇!迫不及待也想試試看了!

美体專科打卡錠可以依據你的體態需求來搭配三種不同強度的「打卡錠」,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吃哪一種!下面馬上跟大家詳細介紹打卡錠為什麼這麼厲害!

跟著美体專科吃,就不怕吃越多肉越多啦!

美体專科 打卡錠

美体專科推出的三款打卡錠皆添加了2大日本黃金配方:

  • 【納豆萃取】納豆中的黏液素作用類似膳食纖維,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膨起來可以產生飽足感,減少吸收,而且其中的維生素B2也能幫助燃燒身體的油膩喔!
  • 【專利玄米萃取】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不只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胺基酸,也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排便。

這兩個成分是日本女生每天都必吃的,所以他們體態可以維持得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日吃兩顆 輕鬆控管好體態 告別卡路里

打卡錠的盒子後方都有獨創的美体量表,可根據體重 / 身高 / 年齡來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如果看不懂或不確定怎麼吃也沒關係,可以去美体專科粉專或官網詢問喔~

3階段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 變身油肉絕緣體

搭配打卡錠專屬3階段開始打擊肉肉!變身油肉絕緣體吧!

接下來,馬上來分別介紹3款打卡錠給你們!

因為他們成分不同,強度也不同

所以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跟困擾去做挑選~

第1階段:【適合想甩5K的人吃打卡錠EX+】

順暢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EX+主要添加了:

  • 黑金竹炭萃取 -擁有超強吸油力,可以完整包覆油質,吸收頑固油膩
  • 專利普洱茶萃取 – 可以有效瓦解油肉堆積,愛吃炸物必備!
  • 紅蔘萃取 – 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這款是最高劑量,主要幫忙調節消化、加速排空

像我常常大吃大喝、經常外食的人就非常需要這款打卡錠EX+

每次吃完吃到飽或聚餐,都會肚子好飽好漲,整個超不舒服,想上廁所又上不出來😭😭😭

就是因為食物超量攝取,通通堆在身體裡面出不來的關係阿!

所以我都餐後來兩粒打卡錠EX+

隔天就會自動去廁所報到~順暢輕鬆,負擔通通bye~~~

第2階段:打卡錠EX 【適合想甩開5K~2K的人】

代謝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主攻:改善循環、消除水氣問題

這款適合久坐的上班族、循環不好、不愛運動的人和跟我一樣愛吃重鹹的人!

EX主要成分有:

  • 微分子肽 – 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加速全身循環,號稱代謝引擎!
  • 專利番石榴葉萃取 –可以緩解體內堆積的水氣、促進循環、加速分解
  • 荔枝多酚 – 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是抗氧化的上等成分

打卡錠EX真的很優秀,常因為吃重口味,導致一到下午身體就浮浮不舒服,也因為平常沒有運動習慣,所以代謝力越來越差😥

還好有EX,它裡面的成分都可以加速身體循環,促進體內代謝能力!

我都是午餐飯後吃兩顆,下午水氣就消失了!對於想打擊水氣困擾的女孩們這款是最棒的選擇!幫忙代謝提升,也可以搭配運動,不僅氣色改善變更好,效果加乘!

第3階段:【適合想甩2K~維持現狀的人吃打卡錠LIGHT】

主攻:維持體態,控制大食量

這款超級適合當作平常保養來吃或者害怕暴飲暴食吃過量

飽足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Light

LIGHT裡面的成分:.

  • 專利仙人掌萃取 — 含可食用的長纖維,增加飽足一級棒
  • 日本清酒酒粕 — 減少油膩吸收,提升排油力、卡路里不囤積

打卡錠Light這款對於愛吃零食、愛喝手搖的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平常太容易嘴饞、一到下午就想吃小點心,習慣每餐的餐前來兩顆,可以增加飽足感,防止暴飲暴食!熱量不超標,幫我輕鬆維持體態、控制食慾!

想要維持體態除了靠美体專科 打卡錠,也要記得養成正確觀念喔!像是搭配適度運動,才能讓效果更明顯喔!購買可以這邊看喔 >> https://dr-calorie.tw/b1gTi

雖然我還在努力中,但也沒刻意少吃…一個月過去,線條變得越來越明顯了(超感動 😭

真的太感人了,靠著打卡錠還是幫我Keep住最佳狀態!

感謝打卡錠來幫我找回最理想的體態,大家也跟我一起加油吧!

透過三階段鏟油,一起告別卡路里吧!

 妳,今天打卡了嗎?

相信我們都能邁向更好的體態!GO!


美体專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calorietw

專業LINE@客服1對1諮詢:https://dr-calorie.tw/點我拿100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