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9).jpg

 

從小就超愛喝沙士的我,發現最近D618海鹽沙士居然和台灣塗鴉大師BOUNCE聯名推出超可愛的海鹽沙士!!光是包裝就超讓我動心,消暑解熱不解High!!!而且海鹽沙是比一般沙士更好喝,因為加鹽後,二氧化碳會快速從汽水中散失,所以沙士的氣泡也會變得綿密,所以喝起來會順口許多喔!

D618海鹽沙士x台灣塗鴉大師BOUNCE聯名海鹽沙是 

對沙士的第一印象就是小時候跟爸爸媽媽出去吃飯,爸爸一定會去冰櫃拿一罐沙士給我喝!沙士嗆列的氣泡鑽進喉嚨真的超舒服的~~所以這就養成了我長大後我吃飯一定要有個飲料配著吃的習慣~~

最近發現我最愛的沙士居然和台灣塗鴉大師BOUNCE聯名!!!真的太令我意外了!!之前就有看過BOUNCE的作品,善用塗鴉讓城市增添色彩,作品兼容臺灣與國際元素,BOUNCE可說是當代知名的潮流藝術家~~這次居然一起聯名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BOUNCE本身就熱愛喝海鹽沙士,所以特別為D618 海鹽沙士獻上新塗裝,BOUNCE以棒小兔在享受沙士浴為靈感,極具塗鴉與童趣的風格元素,特別適合夏天!!潮流時尚的包裝非常新穎顯眼,一眼就愛上~~

沙士加鹽為何會比較好喝?

之前一直不懂為什麼有的沙是有加鹽,有的沒有,這次才發現,原來鹽本身是氯化鈉分子,氯離子和鈉離子與水結合的能力比起二氧化碳來的強,當兩個離子與二氧化碳競爭水分子,就會使得二氧化碳會離開汽水或沙士~~簡單來說就是沙士加鹽後,二氧化碳會快速從汽水中散失,氣泡也會變得綿密,所以喝起來會更順口喔~~

說到吃飯要配沙士,我立刻到全連買來喝~~在家吃飯也要很有儀式感很舒服~~沁涼的D618 海鹽沙士搭配好吃的自製蛋包飯真的超幸福啦~~D618 海鹽沙士不含黃樟素、不含咖啡因、不含磷酸,完全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喝了安心也開心 ~~

在杯子裡放滿冰塊再倒入D618 海鹽沙士滿滿的小時候回憶衝上心頭啦~~加了海鹽的沙士變得不會那麼刺鼻,海鹽含多種微量元素,所以營養價值也再升級啦~~

喝氣泡飲料喝到最後還是最喜歡沙士的味道,因為溫和的氣泡搭配適度的甜度,真的是飯桌上的最佳良伴~~現在D618 海鹽沙士在全聯、愛買、楓康超市或電商平台皆能購買得到!!所以大家快一起來回憶童年的好滋味吧~~

線上訂購連結:https://s.ccat.com.tw/G/101936.

 

發票登錄活動連結:https://pse.is/3javcm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