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63).jpg

雪芙蘭真的是我從小用到大的滋潤產品!!(也是貝媽媽從小用到大喔~)因為我的皮膚從小就非常容易過敏,所以非常需要滋養霜來保持皮膚的滋潤,雪芙蘭滋養霜小籃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新推出輕巧好攜帶的璀璨星空軟管款!方便隨身攜帶使用,放在包包不占空間,隨時都可以保養肌膚~~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利呀~

 

輕鬆看👉目錄👈

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 滋養霜、璀璨星空軟管款

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

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

罐裝款 滋養霜

罐裝款 清爽滋養霜

 

 

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 滋養霜、璀璨星空軟管款

從小我就對雪芙蘭不陌生,因為我天生過敏體質,皮膚常常脫皮、紅腫等等,雪芙蘭滋養霜正宗台灣小藍罐深層滋潤、撫平粗糙的功用,100%台灣研發製造,專為台灣膚質配方設計~非常適合我這種乾性膚質,可說是多功能保養乳霜🙌🙌🙌現在更升級推出方便攜帶的璀璨星空軟管款!免去我要分裝小藍罐帶出門的麻煩,一根璀璨星空軟管款輕鬆帶著走~

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

我超喜歡新推出的水潤滋養霜~相較一般的滋養霜更水感清新~~中性、油性膚質都適用喔~~

水潤滋養霜的呵護黃金比例是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MOIST 24,滋潤效果一樣好,但使用起來更順暢~

水潤滋養霜質地清爽,很適合夏天~有淡淡的清香,當護手霜超適合~~我都會隨身攜帶當護手霜,沒事就擦~同學都一直以為我用了什麼香水~超香的~~

我的臉頰非常容易乾燥起屑,現在有了可以隨身攜帶的璀璨星空軟管款真的超方便~簡單一貫就可以做到全身保養滋潤~重點是超平價!!軟管款特價一條只要$59!!

擦完雙手都會變得不再粗糙~~因為我有點富貴手(明明沒怎麼做家事~)常常乾燥脫皮,但使用過後雙手都變的很細緻喔~~

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

2021新品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經典滋潤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採用獨特水包油技術,擦起來滋潤不黏膩~~隨身攜帶的大小非常適合帶出門旅行、郊遊等等~

喜歡雪芙蘭的主要原因就是一瓶多用!多功能保養,只需要簡單一罐璀璨星空軟管款,就可以全身保養~~

璀璨星空軟管款質地和原本的小藍罐滋養霜相比更輕盈,而且自帶香氣~~(男友說我擦了之後超香~~整個房間都是香味~)

我因為是乾性肌膚,所以常常會出現乾燥、皮膚龜裂或是粗糙的問題,如果可以隨身帶一瓶璀璨星空軟管款,就可以快速解決皮膚不適、乾燥的問題~

罐裝款 滋養霜、清爽滋養霜 

我的最愛滋養霜~~家裡必備!貝媽媽除了拿來滋潤肌膚、當乳液在擦之外,有時候也會當作皮包保養的工具~~因為真的太滋潤啦~~我自己是除毛完會拿來修護皮膚~

罐裝款 滋養霜

我最愛的正宗台灣小藍罐!!!除了當護手霜,我也會當每天睡前的修護、起床化妝時的底妝~~

質地非常的滋潤綿密~~也是香香的~~

獨特水包油技術 ,使用起來潤澤不黏膩~~

粗糙的手也可以變的柔軟~~

罐裝款 清爽滋養霜

清爽版的真的有差~~對於夏天來說非常合適~~滑嫩細緻清爽不黏膩💙💙💙

質地明顯細緻、清爽許多~~

我最粗糙的皮膚就是手軸了~常常會脫皮!!

擦完有改善喔~~也可以保持滋潤、讓脫皮現象減少一些~

真心推薦給水水們~~平價的身體保養品非雪芙蘭莫屬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