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91).jpg

 

疫情在家悶壞了吧!11/2開始疫情制度鬆綁了許多,大家開始規劃出遊了嘛!因為疫情,讓我對旅遊有了新的想法,不想再去人擠人、逛街的行程,我更想要的是逃離人群,投身大自然的擁抱!好想去看大山大海呀~~如果想要隱身自然,來場天然的輕旅行,南投仁愛鄉真的是一 個很棒的選擇~~

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 

不知道大家旅行的時候都會怎麼規劃呢~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要自己規劃一個行程實在是有點負荷!所以我都會上網找資料、別人的行程來參考~~這樣要說走就走旅行也比較方便~

最近一次去南投居然是2019年的事了!那時候去南投是跟家人一起去玩,去到南投只知道要去日月潭,我們就去一些觀光景點走走晃晃,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現在資訊非常多,網路上有很多可以參考的旅遊行程,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透過科技專案研發成果協以食農旅運為核心,將「特用作物高值產品開發與科技精準管理」、「智慧運輸服務」、「計畫成果整合」等項目,期待可以藉由食農出的去、人潮進得來之策略,促使原鄉民眾與產業有感!

疫情在家好無聊,不如先來規劃一下下一個旅行,這樣想要「說走就走」就ok啦~~何不規劃一趟不一樣的旅行,逃離人群、親山擁溪,在美好的自然環境裡體驗生活~

旅行最麻煩的就是交通!我常常會被交通搞到很頭痛,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前往、怎麼轉接等等,但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非常直觀,直接告訴你交通怎麼去!

自行車訂車

如果想要來趟非常自然、擁抱山海的旅行,可以訂自行車!只要填寫時間、人數等資料就ok~~

想要舒適一點、輕鬆一點的小旅行,建議可以訂套裝訂車!一樣輸入時間、人數,就可以輕鬆出遊~~

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很貼心的也提供了公車表~~

深度旅行

旅行解決好交通,再來就要來規劃行程啦~~但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也很仔細地幫大家規劃了旅遊行程~~

單日遊程

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幫大家分別規劃了單日、主題、深入遊程,如果以時間來規劃,可以選擇單日遊程~~

都達 漫步行都達部落一日遊

我非常想去這個行程~~以前到南投都只知道一些大眾觀光景點,但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提供我們很多秘境旅行~~

行程寫得很清楚喔~~從早上到下午都幫你規劃好,只要人到就好!!

主題遊程

如果想要依照主題來規劃,主題遊程很適合你!!

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

規劃了日出行程!!超棒的~~能夠看日出是一件很浪漫又值得的事,之前到南投常常會去清境農場,但從來沒有在那邊看過日出!!

行程一樣都幫你規劃好!我很喜歡這種規畫妥善的行程,我只要人到就好~~旅遊就應該這樣啊~~

深入遊程

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幫大家規劃了深入體驗的行程~~如果不想要一般的行程,來場深度的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地好物

說到旅行,伴手禮是一定要的阿~~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選了在地的友善農作物,做紀念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在地店家~~

特別選用部落小農的產物,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他們的辛苦與美好,也讓我們可以多多支持!

還記的2019年全家到南投的旅行讓我印象不深,只記的大家出來很開心,但實際上去了哪裡、做了哪些事根本不記得,但現在有原鄉樂開懷 食農旅運資訊網幫我規畫完美的行程,連交通都幫我們提供,真的是太方便了~~有了這樣有系統的規劃,相信旅行也會更有意義與回憶吧~~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