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5).jpg

我超喜歡吃零食,家裡有個零食櫃永遠都要滿滿的! 懂吃先生Mr.Donz 用最划算、便宜的價格與折扣,找到好吃的零食!有我最愛的小老板海苔、TRICKS馬鈴薯餅、麗芝士Rolls!聖誕聚會、野餐、辦公室點心等等都超適合~

懂吃先生Mr.Donz

官網:https://mr-donz.com/belle

FB:懂吃先生Mr.Donz

IG:@mr.donz1 

懂吃先生Mr.Donz希望可以成為最划算的平價美食平台,誰說便宜的東西不能好吃🤣懂吃先生Mr.Donz新開幕,有超多優惠活動,所以愛吃零食的我當然立刻下訂單啦~

剛好聖誕節將近,家裡常常會有家庭聚會、朋友來玩,所以好吃的零食點心是一定要準備好的!大朋友開心、小朋友吃了更開心!

TRICKS馬鈴薯薄脆片

有五種口味,每種都好吸引人~~最棒的是一包居然7元有找!!真的超划算ㄟ~

一瞬間就吃完整包啦~小包裝好攜帶,當辦公室零食也很適合,帶去公司一定秒殺搶光光~

麗芝士Rolls

追劇耍廢最適合的零食就是,這麼大一桶超划算!!

每次打開一盒就會瞬間吃光,所以我都要把它放在櫃子深處克制自己🤣🤣🤣

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記得國小老師都會買一盒放在教室,一天裡最乖的小朋友就可以吃一根!現在大自己買一盒就可以天天吃😆😆巧克力超濃的,非常涮嘴ㄟ~

麗芝士Nabati 起司威化餅

我的小姪子超愛這盒~因為小小的很適合小朋友,我都會把 麗芝士Nabati 起司威化餅 當獎勵給他吃~

 

小老板 海苔棒棒捲-原味

我非常喜歡吃海苔~~弄成一捲一捲的更好吃!!

 

小老板 厚片海苔

記得小時候去郊遊都會帶海苔,很脆很鹹吃了好爽🙌🙌🙌

一次就有6包可以吃很久,還可以邊聊天邊吃,真的太幸福了~年末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Gery 厚醬蘇打餅

我媽媽非常喜歡吃這個牌子的餅乾,不管是巧克力口味或是起司都很好!而且都不會太甜,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年末了就是要大吃特吃,也要為冬天囤點貨🤣🤣🤣現在只要輸「貝ㄦ貪食怪專屬折扣碼」親友、粉絲下單就有「折30元」優惠!大家快來逛逛~

優惠代碼:【belle】

(下單時於優惠碼欄位輸入)

1.訂單金額滿300即可使用,本優惠不與官網部分優惠並用

2.使用期限至2022.02.28止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