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58).jpg

今天跟媽媽到通化街逛街,經過附近的滿燒⾁丼⾷堂,實在讓我大愛這家店!現點現做、肉質肥滿,重點是這肉量也太驚人了,真的要滿出整個碗,滿滿的燒肉超滿足,醬烤牛小排鹹甜的醬汁非常開飯,忍不住把整碗飯扒光,CP值太高啦~

滿燒⾁丼⾷堂 通化店 

🏡地點:台北市⼤安區基隆路⼆段166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14:30 / 16:30 - 21:30

【星期六、日】11:00 - 21:30

【週二公休】

☎電話:02-2736-6868

 

滿燒⾁丼⾷堂 通化店 店內環境

重新開幕的滿燒⾁丼⾷堂–通化店店內明亮乾淨,走簡約木質風,整齊的桌椅排好,乾淨整潔,很有日系風格~

店內座位很多,重點是空間寬敞,所以坐起來都不會太擠、很舒服!中午用餐時間很多人,還會有人來外帶,生意很好呀~但換桌率很快,所以不用擔心沒位子喔~

也有像吧台的長桌,如果一個人來吃飯也不用怕尷尬!

店內有喝到飽的味噌湯,非常好喝啊!不會太鹹,清甜的口味剛剛好~

還有茶水和汽水等飲品

完整菜單

滿燒肉丼食堂的菜單真的很豐富,說真的一開始我猶豫超久!因為每種都想吃吃看,價格也很ok,份量又大,女生吃很飽、男生吃剛剛好~

和媽媽一人點一個餐點,這樣就可以混可一起吃!我們點的是醬烤牛小排定食大豚山丼,另外加點了兩份炸物小食蝦餅、手羽先~

 

醬烤牛小排定食 $200

這個我超愛!因為我很重口味,所以喜歡吃重鹹或重甜的餐點,滿燒肉丼食堂醬烤牛小排定食口味很剛好,不會過鹹,搭配獨特口感鹹甜醬汁,非常開胃!

特選美國進口牛小排,刷上特製燒肉醬烤汁炙烤而成,牛小排肉質鮮美肥嫩,非常好吃,帶點嚼勁!

每一塊牛小排都很大塊,吸滿了香濃的醬汁,好好吃呀~~我可以配五碗飯!

大豚山丼  $200

這碗的肉片真的多到滿出來!特製燒肉醬刷把每一片肉片刷的油亮亮,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使用國產豚梅花豬肉片,每片肉片都很大,炙燒後的肉片還店點焦香!厚薄度剛剛好,搭配溫泉蛋太銷魂啦!

 

蝦餅  $120

本來對蝦餅沒抱太大期待,沒想到超好吃!!

外酥內Q,味道調味的剛剛好,單吃就很好吃了!

手羽先  $100

很像BBQ雞翅,非常香!!每隻雞翅的肉都很嫩,表皮帶有一點點酥脆,內軟Q嫩~

每一隻雞翅的大小也不小,我跟媽媽吃到最後都有點吃不完了~整家店的餐點份量都好大阿~

 

喜歡吃日式丼飯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超多口味任你選,只要180起就可以吃到爆料肉丼,CP值太高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