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7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貪食怪,今天這篇請一定要按讚、收藏、分享起來!

官網這裡逛➢➢https://laler.tw/u5kyA  

我是一個超級貪吃鬼,而且只吃好吃、重口味的東西,所以一般沒什麼味道的

代餐我不大會去嘗試…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但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真的顛覆我的想像,不但口感濃郁美味, 調的超好吃,還能幫助代謝、補充纖維、熱量控制!吃了幾個禮拜,我的體態也變好了😍😍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 

身為美食部落客,很多人看到我本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每天都看我在吃東西、吃這麼多,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纖? 其實我是易肉 體質而且成為美食部落客後我 運動 時間還變更少了,為避免之後年紀越長,代謝越差,要減就越難! 促使我開始尋找其他控制熱量、體態的方法,今天就要來分享近期我覺得最適合貪食怪我本人的方式: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

 

身為美食家,要我控制熱量、澱粉真的滿困難的,因為我就喜歡重口味、愛吃麵包、白飯等澱粉,所以如果要為了控制體態而不准我吃這些東西我一定受不了啦~但幸虧有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共五種超人氣口味 我這次入手了:玉米香香雞、薑薑麻油雞、老火牛肉煲,每一款都超好吃(且味道完全有夠濃郁喔~~)

 

飽足餐:每包不到150卡|口味試吃介紹 

 

看看這熱量有多低~

玉米香香雞148kcal、銷魂川辣牛132kcal、老火牛肉煲147kcal,老火牛肉煲是前陣子新推出口味,我一吃就愛上!看到這個熱量一定很驚喜,老火牛肉煲竟然才147kcal就吃得到!

 

飽足餐:每包不到150卡|成分也很厲害喔: 

  • 藤黃果:含高濃度萃取物HCA,可以有效降低慾望、增加飽足感💗
  • 瓜拿納:激升代謝,高效率引爆體內的循環力♻
  • 白腎豆:澱粉殺手!可以攔截吸收、幫助醣類代謝
  • 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全面補給每日不足的全方位營養🥬🥩
  • Fibersol®-2膳食纖維:選用美國日本共11項專利,幫助順暢增加排便次數

連營養師都有在推薦呢!

熱量比沙拉都低的輕孅食感飽足餐 平常可以拿來替代午餐或晚餐,吃完真的會飽喔~~每盒都6包,一個禮拜一天一包剛剛好~口味很多,也不用怕吃膩!

打開包裝裡面都是粉狀的~裡面還會依口味不同,有玉米粒、豆腐、高麗菜等配料喔!

建議大家 嘴饞的時候也可以泡一包來解饞喔! 每次要吃沖泡200~220C.C.熱開水,濃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像我喜歡比較濃稠、味道重一點,就可以放大概150C.C.熱開水就ok囉~沖泡靜待5分鐘後,美味就上桌啦~~

當然,勤勞的人想要自己再多加點料,加蛋,用煮的也可以!懶惰的人直接吃就很好吃!

大家瞧瞧是不是超級豐盛的!裡面一粒一粒的是胚芽米,QQ的有嚼勁,可以完美取代我愛吃的精緻澱粉~

玉米濃湯口味裡真的有玉米! 湯頭嚐起來香又清甜!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口味重一點、稠一點,水可以加少一些,就會像燉飯的感覺!!超好吃!

在家懶得不想出門買東西吃?自己煮覺得麻煩?

那就來吃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低卡健康又美味的好選擇!

想達標好體態的朋友們,真心推薦你吃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 控管熱量根本超簡單的

女生要維持好體態不容易,控制熱量、節制飲食,還要運動,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愛吃,捨不得放棄美食一定要可以試試:https://laler.tw/u5kyA  💖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  #補充纖維 #熱量控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