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5).png

喜歡可愛甜點的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超級可愛的伴手禮禮盒:Joey Doran,來自淡水的甜點店Joey Doran主打北海道牛乳,獨創減糖甜點,推出超可愛的甜甜圈餅乾禮盒、北海道鮮奶酪禮盒,喜歡可愛甜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呀~

Joey Doran 是一間位於淡水新市鎮的甜點店,店內的產品都是使用北海道牛乳,獨創的減糖甜點,希望可以位客人帶來「製造幸福、創造幸福」的美味甜點,今天就要來和大家開箱Joey Doran的可愛甜點禮盒!

甜甜圈餅乾禮盒  $480/盒

光是看包裝就覺得很可愛~粉嫩的設計搭配小花,很有活力又亮眼,送禮超合適~

打開裡面很豐富喔!共有16片手工餅乾、4片甜甜圈、一盒可愛的抹茶紅豆球!

我很喜歡吃手工餅乾,當早餐配牛奶很方便,甜甜圈長的可愛又討喜,共有四種口味,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檸檬口味~

這盒餅乾超可愛!是抹茶紅豆球喔!我自己很愛吃抹茶,所以特別喜歡這一盒,抹茶紅豆球吃起來很酥脆,抹茶味很濃郁喔~

可愛的甜甜圈!口味我當然是最喜歡巧克力~但必須說因為有減糖,所以真的部會很甜膩喔!超適合帶去野餐的~因為都是分包裝,所以不用擔心沒吃完會壞掉,外出攜帶很方便!

北海道鮮奶酪禮盒 $299/四入 $450/六入

太喜歡這個奶酪禮盒啦~Joey Doran 的奶酪都是用北海道牛乳製作的喔~~

小巧可愛的奶酪當下午茶最合適!旁邊還有附贈果醬搭配,但我自己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奶味非常濃厚!

吃完還可以把小盒子留下來自己做果凍~~我很喜歡北海道鮮奶酪,口感滑順濃郁,每一口都吃的到鮮奶的香醇,喜歡奶味重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芭樂荔枝蘇打、青提葡萄蘇打 $80

超可愛的飲料~夏天很適合喝蘇打~冰冰涼涼很消暑,夏天去野餐的飲料好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可愛的小甜點,那一定不能錯過Joey Doran 的減糖甜點,因為減糖所以更健康,小朋友都可以安心地一起享用喔~中秋節快到了,如果想送點不一樣的中秋禮盒,不妨來試試Joey Doran 的甜點禮盒吧~


【店家資訊】

Joey Doran 北海道霜淇淋蛋糕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 168 號

☎電話: 02- 2622 5092

⏰營業時間: 週五至週日 13:00-20:00

🔗Facebook 粉專:Joey Doran 北海道霜淇淋蛋糕

line:@joeydoran

【購買資訊】

🍦Joey Doran 北海道霜淇淋蛋糕店面門市購買

🍦Uber Eats 合作

🍦樂天市場網站訂購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