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jpg

即將入秋,我想換個髮色和髮型啦~這次來新埔區熱搜榜第一,FB、IG網紅網美美髮御用店的Wor hair 新埔店做染護髮,會選Wor hair 新埔店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價格透明均一價,讓我可以安心的選擇要做哪些項目,而且護法的同時居然還有超舒服的手部按摩!!!

 

Wor hair 新埔店

⏰PM12:00~PM8:00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2255-577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Line:@133icbef

 

Wor hair 新埔店 店內環境

Wor hair 新埔店店面很大很寬敞,位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8分鐘就會到囉~

 

店內座位整齊乾淨、燈光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我很喜歡~

Wor hair 新埔店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因為每次做美髮都會要做2個小時以上,一張好的椅子可以為整個美髮體驗加分很多!

洗髮區域也很舒適~

Wor hair 新埔店 完整價目表

🔥燙染全面送洗剪🔥

💁‍♂️1200up 💁‍♀️1500up

精緻洗剪399up

舒壓洗髮599up

🤩🤩護髮、頭皮護理買一送一🤩🤩

 

 

Wor hair 新埔店  染髮過程

今天來做染護髮的服務,因為我的布丁頭又出現啦~這次和髮型師討論要做茶棕色,很適合秋天、也比較不會這麼快出現布丁頭的狀況~髮型師非常細吸,很仔細地在為我上頭皮隔離~

 

準備上色~~這次同時也有和髮型師說我想要剪髮,想把髮尾的受損髮都剪掉~

 

 

即將上色完畢~髮型師非常仔細,每一根髮絲都用心照顧!

 

 

變身白髮魔女😂😂😂上色後要等待30分鐘~非常期待完成的樣子~

 

 

Wor hair 新埔店 護髮過程:閃耀柔潤護2段

這次除了染髮,也做了護髮,因為我之前有漂過也有燙過,所以髮質受損的滿嚴重的,髮型師推薦我做這款閃耀柔潤護2段,可以立刻明顯感受到髮質的修護~

 

超可愛的,在護髮時會把我的頭髮變成米老鼠🐭

閃耀柔潤護2段分為兩段,第一段使用的是恢復頭髮張力和彈性,第二段則是為頭髮保濕~

 

完成後會加熱~加熱的過程也滿舒服的~結束後會去沖洗,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在沖洗的時候會有手部按摩!!真的超級舒服!舒服到我睡著🤣🤣

 

 

完成~~我的捲度是髮型師幫我用電棒捲捲的喔~

護髮後的頭髮真的很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柔順舒服~

 

 

我很喜歡這次的顏色,非常自然又好看!

 

回家自己整理了三天後一樣好看!!摸起來還是柔順光滑,但髮型師提醒我如果想要有柔順的頭髮,自己在家裡也要多做保濕,也建議要定期回來做護髮,才可以以長期的柔順喔~

 

但這個顏色真的太令我喜歡了!!非常溫柔好看~

 

 

在陽光下更是耀眼!!(自己說)

如果女孩們最近也想要來做美髮,超推薦Wor hair 新埔店,價格清楚透明、絕不推銷,而且服務真的好!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