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4).jpg

身為 iPad畫畫新手的我,一直在尋找容易上手、可防手誤的觸控筆,終於被我找到啦!YOMIX 優迷 Apple iPad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Pencil-Mag01,充電 12 分鐘就可以續航 9 小時,4 段傾斜壓感容易上手畫畫超輕鬆,最棒的是還有附贈替換筆尖,同時也支援原廠筆頭喔~~

 

 

 

【YOMIX 優迷】Apple iPad 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 Pencil-Mag01

今天要來分享我一直以來使用的iPad 觸控筆:【YOMIX 優迷】Apple iPad 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 Pencil-Mag01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網址:https://www.yomix.com.tw/

 

 

我會要買iPad 觸控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要畫畫,用iPad 非常方便又好看,但如果沒有好的iPad 觸控筆就沒辦法隨心所欲地畫畫,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合適的iPad 觸控筆Pencil-Mag01外觀簡約好看,免連藍牙即開即用超方便,還有傾斜感壓,輕鬆調整筆畫粗細超簡單!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它的價格!跟原廠比真的差很多,但品質有保證!現在就開箱給大家看~

 

 

Pencil-Mag01的重量非常輕,只有13.1g,拿在手上非常輕鬆~觸感也很棒,搭配鋼琴烤漆,比頭選特殊導電材質,整體非常有質感~

 

 

裡面有附充電線,支援快衝功能,Pencil-Mag01只要充電10分鐘就可以擁有50%以上的電量,超強續航力對於常常出門在外的我來說非常好!!

 

 

持久續航8~10小時,外出超方便~

 

 

 

Pencil-Mag01附贈了兩個替換筆尖,這樣就不怕畫畫畫到壞掉,筆尖只有1.5mm,超精細可以掌握每個下筆瞬間!

 

 

 

只要第一次連結到藍芽後,之後就不用再次連接,免連藍牙即開即用超便利~

 

 

Pencil-Mag01 支援 ipados 多項功能,可以輕鬆在ipad上看到電量顯示喔~可以一秒快速截圖、一秒開啟備忘錄,超方便!

 

擁有雙向電量查看,可以在ipad 上看到完整電量,同時也可以在指示燈上看到大約電量喔~

 

 

 

Pencil-Mag01 有磁吸式設計超方便,因為我的保護殼本身就有附一個筆槽,放上去瞬間磁吸上去,不怕弄丟!

 

 

Pencil-Mag01 的4 段傾斜壓感設計非常棒,可以輕鬆畫出自己想要的陰影與線條粗細,不管是畫畫或是做筆記都方便~

 

 

畫畫非常順暢,最棒的是和原廠一樣,也有防手掌誤觸功能,即使受壓在平板上也ok~~

 

 

如果和我一樣經費不夠買不起原廠,但又想用平板輕鬆畫畫的朋友,真的超推薦大家來試試【YOMIX 優迷】Apple iPad 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 Pencil-Mag01,非常好入手喔~~


FB 粉專搜尋 ID:@yomix3c  

IG 粉專搜尋 ID:@ymsense  

追蹤官方 現領$50元優惠卷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