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5).jpg

距離上次整脊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好久沒有來整脊、調整體態啦!今天和朋友約好來到台北最美的整脊工作室:喬洛奇傳統整復工作室,科技感十足的室內設計,搭配純白明亮的燈光和環境,美感兼具的空間設計就能給人好心情!由專業老師提供的的預約制的脊背調理,30分鐘後真的身體舒暢,無痛整脊還你好體態!

 

喬洛奇傳統整復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2-1號之三

☎️電話:02-2365-3508

⏰營業時間:10:30-22:00;週一公休

🔗採預約制‼️

Line@ : https://lin.ee/39szy7M

喬洛奇傳統整復工作室 環境空間介紹

喬洛奇就是ㄑㄧㄠˊㄌㄡˇㄎㄧˋ😂😂😂

喬洛奇傳統整復工作室設計風個走科技未來,明亮純白的空間給人輕鬆、舒適的感覺,店內每一個環節與任何一項物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

美感十足的店內設計同時也是安全與實用兼具,下班後來這裡不管是做整脊或是舒緩油壓都很放鬆喔~

店內的衛生安全都是做到完整的消毒,每次的課程結束後都會使用酒精消毒,讓每一位客人都可以安心地體驗一場舒適放鬆之旅~

我真的太喜歡喬洛奇的設計!莫蘭迪色調的房間好有質感!房間內的燈光都可以做調整,如果想要美美的拍照會有好看的鎂光燈,想要舒適的休息也可以調整到比較昏暗的燈光模式喔~

喬洛奇的整脊床也是非常的安全衛生,每一次使用完畢都會確切的消毒,也會鋪上全新的毛巾~

在體驗整脊或油壓的過程中,會讓客人換上衣服,避免經由弄髒客人的衣服喔~

油壓使用的精油是用日本水溶性芳香葡萄柚,好吸收又不刺鼻喔~

喬洛奇傳統整復工作室 脊背調理課程

今天選擇的部分是脊背調理課程,在進行課程前會先了解我們的身體狀況,例如是否有舊傷或運動傷害,了解後會先進行指壓放鬆(這部份真的太舒服啦~~)

今天我有做了兩項很大的改變,第一個是我的臀寬,因為我平時的姿勢不良,導致有點骨盆前傾,可愛的tina老師先幫我在課程前量了一下臀寬,88cm~真的很大😂😂😂因為之前有翹腳的習慣,所以整個骨盆位置都歪掉啦~

tina 老師先進行指壓按摩,每一下都很到位又舒服,非常適合辛苦上班的上班族~

指壓結束後會開始進行伸展放鬆、整脊的部分,利用不同的手法來調整身體的平衡~

調整過後我的臀寬有明顯減少!tina 老師提醒我如果要好好保持需要注意自己平時的姿勢和習慣,翹腳、盤腿都是不可以的!另外,也建議剛開始可以每兩周來一次整脊,慢慢調整自己的體態~

第二個要調整的就是我的長短腳!tina 老師一摸就知道我平常喜歡佔三七步😂所以我的長短腳有一點明顯,但經過今天的課程調整,就可以慢慢改善囉~

長短腳的調整過程必須老實說,真的很舒服~因為把筋骨都伸展開來,所以覺得非常順暢,再加上tina 老師都會透過指壓的按摩方式來舒展,真的舒服到會想睡覺啦~

結束課程後我的長短腳也有改善喔~

喬洛奇除了空間設計優美舒適外,每一個細節都很仔細,店內有一個很厲害的空氣清淨機,美觀又兼具功能,讓店內的空氣清新又舒適!

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喬洛奇的廁所,怎麼也這麼好看~~

有個性的老闆還會留下可愛的提醒小語~

還有貼心的提供生理用品喔~

想要體驗指壓、油壓、整脊的朋友,真的很推喬洛奇,還有臉部平衡、頭頸循環等服務也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