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男友最近在讀研究所,想送一個禮物給他,突然想到他最常使用的就是電腦,那就送一個相關的3C周邊給他吧!很多人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如果沒有好的坐姿一定會痠痛一整天,想要調整坐姿就要先改善你的工作環境!如果你餅店或平板工作,那我真的超推薦買一個好的支架,不只可以調整你的坐姿緩和肩頸的不適,還可以告別鍵盤手、鐵頸椎!!

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

我和男友都是靠筆電吃飯的,天天在電腦前一坐就是7個小時起跳,如果沒有正確的坐姿習慣,每到晚上睡覺就會全身痠痛,手、頸、腰痛到不行!後來去做整骨才知道原來是一位我們的坐在電腦桌前時,和電腦、鍵盤的距離不對、通常都是因為離太遠才會導致肩頸痠痛!知道原因後我就決定給我們倆買個聖誕禮物:電腦支架!

如何挑選電腦支架?

為了讓我們工作不再痠痛,我研究了很久,一個好的電腦支架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 具備散熱功能
  • 可摺疊收納可自由調整高度、傾斜度
  • 可自由調整高度、傾斜度
  • 輕薄!

必須符合以上四個條件,我才會買單!當然符合這四個條件的電腦支架網路上一堆,所以還是得細心比價比較一下才可以~~

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底部設計縷空散熱,我的鳥現在用一下就會發燙所以非常需要散熱功能,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的散熱功能很好,因為底下直接大縷空,預留更多的散熱空間,完全不用擔心電腦會過熱!

另外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要好收納!因為辦公桌就這麼點大,一定要可以隨拿隨用、好收納才符合我的需求,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可以直接摺疊,折疊後的高度只有36mm,甚至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輕巧高規鋁合金,所以重量很輕,這點真的滿加分的~~

調節高度是我選擇支架的重點,因為每個人的身高、桌椅的高度都不同,為了要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就必需可自由調節高度,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調節方式很簡單,無檔調節、直接撐開就OK~

雙軸設計讓整體更加穩固,雙層增高可以符合每個人適合的高度!

兩段式卡扣可以穩固電腦或平板,多種厚度都可以輕鬆駕馭~

最後當然要講到我最喜歡的部分!除了是電腦支架,同時也可以當作手機支架!

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有一個隱藏式的手機支架,雙屏使用超方便!

只要輕輕推開就可以了~~180度展開手機支架,還可以調整你要放置的位置,非常方便~

底下還有預留孔洞,讓你可以邊看手機邊充電~超貼心的設計!

YOMIX 優迷 鋁合金平板筆電手機二合一摺疊支架可以兼容平板/筆電,兩種都可以輕鬆使用,最高承重 約 20KG,對我們常常使用筆電或平板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實用,自從使用電腦支架後,我的肩頸痠痛真的少了很多,男友也表示非常好用,又是鋁合金材質,看起來質感滿分又好看!推薦給和我依樣常常在電腦前久座、又肩頸痠痛的朋友~~


【YOMIX 優迷品牌故事】

「好的科技產品能為您的生活帶來」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 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 的生活型態,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 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qodT1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網址:https://www.yomix.com.tw/

FB 粉專搜尋 ID:@yomix3c  

IG 粉專搜尋 ID:@ymsense  

追蹤官方現領$50元優惠卷 

#YOMIX # AC-Wi01 #IWATCH 二合一充電線 #優迷數位生活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