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蝦味先 乎你呷袂先!新年遊春出門遊玩不能少了蝦味先,非油炸、以烘烤的方式製作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吃!從小就喜歡吃蝦味先的我,春遊一定要帶著蝦味先一起去呀~現在蝦味先有超多種原味/香辣/麻辣/泡菜,絕對要吃呀!除此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燒番麥!

蝦味先 乎你呷袂先!

非油炸的好吃零嘴怎麼能錯過?蝦味先的製作過程皆是以烘烤的方式,過程也有經過糊化,更健康也好消化喔!

💛裕榮食品蝦味先 https://www.facebook.com/yuzongfoods

蝦味先 (原味、香辣、泡菜、麻辣)

現在蝦味先推出四種口味,真的每一種都好好吃~~

 

原味:蝦為先原味最對味!還記的小時候放學都會去711買一包蝦味先當點心,因為是烘烤非油炸的所以媽媽很放心讓我吃~

香辣:後來多了香辣口味,大人也很喜歡!我媽媽特別喜歡~

 

泡菜: 最近推出很多新口味,泡菜口味讓我很意外~~吃起來很泡菜! 多了點不同的風味更好吃~

麻辣: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微甜搭配點麻辣,非常涮嘴~吃完嘴裡真的會有麻麻的感覺喔~~

 

燒番麥兩種口味(原味、辣味起士)

除了蝦味先,我超級喜歡吃燒番麥~但有一陣子一直找不到,最近又在超商看到啦~現在還有新口味喔~~

 

原味燒番麥一直是我的最愛,香濃的玉米香搭配酥脆的口感,超級好吃!辣味起士口味也很好吃,多了點甜甜辣辣的感覺更美味喔~

現在想吃蝦味先或燒番麥,到各大超商或超市都可以買到喔~~過年期間吃零食或出遊帶點心,選蝦味先就對啦~~

銷售通路:7-11、全家、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頂好、美廉社、萊爾富、OK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