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媽媽來吃過內湖737巷的排隊美食鴻鼎小籠包蒸餃館,今天換代男友來吃!被譽為平民版鼎泰豐的鴻鼎小籠包蒸餃館,每天都頂著高溫等新鮮的小籠包出爐,現桿現做超新鮮!我最喜歡吃外皮超級Q就像麻糬一樣的蒸餃,男友喜歡料多餡滿又新鮮的小籠包,還沒吃過的快來吃吃看!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49號(全家對面)

🚇捷運港墘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6點營業至凌晨1點

週六至週日 下午4點營業至凌晨2點

上次來是下午,今天晚上用餐時間來真的人潮眾多!

雖然外帶要排隊,但大家不用擔心,店家動作很快,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囉~如果要內用的話可以直接到後面的座位區掃碼點餐~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的餐點目前有四樣,小籠包、蒸餃、酸辣湯和冰豆漿,只賣這四樣就可以這麼紅!真的是太厲害啦~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一定要沾醬!現場有提供烏醋、醬油、特製醬、招牌五味醬、蔥、薑、辣椒,特色醬料沾著吃更好吃喔~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老闆每天堅持現桿現做,每一口都吃得到麵皮香!一個個大蒸籠現蒸現吃,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呀~

現場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桿麵糰,真的是超級新鮮!鴻鼎小籠包蒸餃館的小籠包外皮是老麵皮,吃起來是偏厚皮的,我很喜歡~

現場線包的小籠包真的是太新鮮了!熱騰騰出爐的小籠包直接上桌非常香!

現在內用可以直接掃碼點餐,不用離開座位點餐非常方便喔~~

今天和男友點了小籠包、蒸餃各一籠,兩個人吃大概8分飽喔~最後再來杯熱呼呼的酸辣湯超舒服的~~

蒸餃 $90

我最喜歡鴻鼎小籠包蒸餃館的蒸餃,一上桌熱呼呼的太香啦~內餡多、皮厚Q彈,單吃就很好吃!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的蒸餃非常大顆,我需要分兩口吃!形狀很像胖一點的鍋貼,我非常喜歡外皮的口感,真的很Q彈,內餡多汁好吃!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餡,香甜美味,單吃可以吃出肉的原汁原味,搭配醬汁更涮嘴~我可以一個人吃一龍都沒問題啊~

小籠包 $110

鴻鼎小籠包蒸餃館的小籠包是招牌必點,外皮是老麵皮,皮偏厚所以吃完很有飽足感!

每一顆小籠包都很大顆,所以很有在吃肉包的感覺~

裡面的內餡也是非常飽滿,重點是湯汁超多超JUICY,非常香濃阿~難怪被稱為平民版鼎泰豐~~

 

 

酸辣湯 $40

吃完小籠包再來一碗酸辣湯真的太幸福了!即使是現在炎熱的天氣,喝一口酸辣湯也是很爽快的!重點是裡面的料非常多,所以我覺得這碗CP值很高,推薦大家點!

喜歡吃小籠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店我已經多次回訪了,每一次吃都還是覺得很幸福,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