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我的髮色已經退的差不多啦~趕快找到日韓髮型專家艾倫老師幫我改造!這次選的顏色是今夏最流流行的莓果色!超好看又顯白!艾倫老師還幫我修剪了頭髮,立刻變韓妞!

不囉嗦先上圖!

艾倫老師看到我一直以為我年紀很小,發現我已經大學畢業非常震驚!!所以這次艾倫老師要幫我大改造,變身成熟韓妞~大家覺得有成功嗎😂

髮參道 師大染髮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師大夜市一之軒麵包旁進入)

🚇捷運:台電大樓

☎電話: 02-2365/8525

🔍艾倫老師IG:@_alan_uncle

這次來改造的店家是髮參道,位在師大夜市中,周圍有超多好吃的,作完頭髮還可以順便探索美食喔~

髮參道店面超美!有很舒適的等候區,非常像網美咖啡店~

最特別的是裡面居然還有調酒的吧檯!邊做頭髮邊喝調酒也太幸福了吧~

店面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座位很多不擁擠,可以很輕鬆舒適的享受美髮的過程喔~

洗髮區也非常愜意舒服~

先讓大家看看改鑿前的樣子~布丁頭非常嚴重!因為之前漂過髮所以很容易退色記得上一次染是黑茶色,現在已經變成超級布丁啦~

髮尾也因為不斷染燙而分岔、粗糙,所以艾倫老師決定好好幫我整理一下,先做修剪的動作,再來決定顏色~

艾倫老師幫我把分岔、粗糙的髮尾修剪,還幫我的瀏海做了特別的修剪,讓我之後綁瀏海更好看喔~

艾倫老師推薦我今夏流行的莓果色,因為我有漂過所以特別先幫我條深色一點,這樣就可以等顏色慢慢退~

助理老師也很細心的幫我照顧每一根髮絲,確保都有染好染滿!

剛完成的時候還真看不出莓果的顏色🤣但慢慢吹乾後就超好看的!

艾倫老師很細心的教我如何整理我的頭髮,因為我的髮線分的太明顯,都快要禿了😅所以艾倫老師一直教我如何分好髮線,也特別為我的臉型去設計髮型,因為我的顴骨比較明顯,所以特別在兩側留了長劉海,幫我做修飾!

吹整完畢真的超美!在光線下真的有莓果的顏色,超好看!!跟我當天的穿搭也好配~

艾倫老師幫我把頭髮修剪的非常適合我的臉型,臉型變得更小、更好看了!

特別是綁馬尾的時候特別可愛😻😻😻兩邊的頭髮可以幫我修飾臉型!

夏天就是常常會要綁馬尾,艾倫老師都幫我想好了!剪了一個非常適合馬尾的髮型!真是太棒啦~~如果你也有剪髮或染髮的需求,超推薦艾倫老師,細心又會根據臉型去幫你做設計,推👍👍👍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