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我的肌膚是嚴重的脆弱肌,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必須特別挑選,因為膚況容易被影響,所以如果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肌膚就會出現很多狀況!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我的肌膚是嚴重的脆弱肌,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必須特別挑選,因為膚況容易被影響,所以如果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肌膚就會出現很多狀況!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pure.tiful純淨妍

 

pure.tiful純淨妍的品牌宗旨是「不需用昂貴的金額,就能買到最有效的保養品」,pure.tiful純淨妍以單純有效為產品研發初衷,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簡單保養的選擇!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 FB粉絲團➡️ @SUPER i go 葳琪小姐最愛購 、@Pure.tiful 純淨妍

🔍 IG➡️ @superigo.brand @pure.tiful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從年輕就要開始做好保養!純淨妍只用最純粹最有效的,輕鬆修護肌膚、鎖水潤澤!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不適又很乾燥,所以我選用他們家的 #長效保濕修護組加量版 裡面有HA水感玻尿酸原液+B12修護乳液,保濕修護一次到 位,連不穩肌都可以變成水潤肌!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HA水感玻尿酸原液

不管天氣怎麼樣,都一定要做好保濕!!HA水感玻尿酸原液 的小分子玻尿酸,可直達肌底、深層補水,質地特別清爽、完全不黏膩,但是又看得見保濕、鎖水的成果!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現在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很容易不聽話,使用的保養品更是需要精挑細選,不然很容易作怪!HA水感玻尿酸原液沒有添加增稠劑、酒精成分等,即使是脆弱肌也可放心使用喔~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它是水感質地、流動性高,能立即吸收,輕輕滑過肌膚的感覺非常咕溜舒服!每晚睡前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膚喝飽水、整個澎潤起來!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不管是乾肌、油肌還是混和肌,保濕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HA水感玻尿酸原液是低分子玻尿酸,所以可以滲透肌底保濕瞬間吸收、讓肌膚喝飽水,我的肌膚可以說乾得像沙漠,尤其冬天特別明顯,所以在保濕上我會比較注意這塊,之前使用很多保濕產品都會讓感受到黏膩不適,但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後,我發現真的非常快速就可以吸收,而且摸起來也是滑滑嫩嫩的喔~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擦起來很清爽,不用等待太長時間就被肌膚吃進去了,馬上可以繼續進行後續的保養!我通常都是使用完HA水感玻尿酸原液,再擦上B12修護乳液,它可以修護肌膚、深層滋潤~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HA水感玻尿酸原液質地輕盈,你看真的像水一樣,一擦即滲透吸收,肌膚較乾的人更可以有明顯的感受,如果需要化妝,也可以在粉底液裡面加入一點這款玻尿酸,妝容會更均勻、服貼喔!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B12修護乳液

問題肌剋星!肌膚修護神隊友就是這瓶B12修護乳液!特別適用在乾燥、屏障受損、有點狀況的肌膚,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呀!脆弱肌又很乾,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一款好的修護乳液來幫助我的肌膚恢復光滑~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B12修護乳液塗抹上去的感覺很輕盈、不黏稠,就像在臉上塗了一層防護罩,B12修護乳液內含的維他命B12、乳木果油,可以促進肌膚恢復,同時增強屏障抵禦力!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我都把B12修護乳液當作日常乳液來使用,因為我的肌膚本來就很乾,所以很需要乳液來維持保濕、柔嫩,B12修護乳液同時也能達到修護效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舉兩得~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B12修護乳液主要成分是維生素B12,純淨而且溫和,在上完HA水感玻尿酸原液後接著用,當作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好好鎖住的水份、幫助肌膚恢復亮澤,真心大推!

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有各種問題,不好的膚況一眼就看得出來,遮瑕都很難遮掉我大概擦了B12修護乳液幾天,就變平滑有光澤了!!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B12修護乳液的質地超輕盈,好推展、不黏膩,就像乳液一樣,像絲綢一樣滑順,輕鬆吸收!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塗抹B12修護乳液時,讓我的肌膚感覺到舒緩溫和、不刺激!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現在我只要膚況不穩,就會立刻擦B12修護乳液,每天早晚則會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保濕度高又好吸收,讓我不管什麼時候,肌膚都可以有好氣色、好光澤!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pure.tiful純淨妍 我的脆弱肌修護之路!高CP值純淨

 

過年期間出去玩,看起來狀況超完美、顏值超高!不得不說,pure.tiful純淨妍真的是一個令人安心的品牌,用最簡單的步驟修復肌膚,給你最有效的保護!因為成分單純,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不添加香料、增稠劑,給肌膚自然純粹的保養,所有肌膚都適用喔!每天使用下來,我的膚況逐漸穩定,小問題也越來越少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