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6).jpg

最近在IG上看到一家超可愛的甜點工作室:廚房借我用一下,專賣達克瓦茲、可麗露、軟餅乾,可以直接填寫表單訂購(表單在文末)達克瓦茲就有塊10種口味,每一種都超好吃的~還有可愛的可麗露,喜歡甜點的朋友們趕快訂購起來!

廚房借我用一下  甜點工作室

🔍IG:@7don_kk

禮盒超可愛的~~訂購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寫表單就ok~

🛒訂購表單🛒

因為@7don_kk的達克瓦茲口味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就都選了~每一種都感覺超好吃!而且很大一塊喔!!(禮盒是六入一盒喔~)

可愛的甜點們~~

大溪地香草可麗露 75 / 1個

我最愛的可麗露~~因為是冷凍宅配,所以我是放室溫大概20分鐘後再吃,非常好吃呀~~不會太甜,表皮非常酥脆!

 

達克瓦茲 100 / 1個

達克瓦茲的口味非常多!每一塊的餡料都很飽滿!!特別喜歡小山園抹茶~抹茶控一定要點呀~甜而不膩、抹香濃郁!

這款我非常喜歡!口味是起司餅乾,超高一個!!達克瓦茲的表皮很酥脆,因為一樣是冷凍宅配,所以一定要先放室溫大概5~10分鐘,表皮一樣酥脆好吃,本體不會太甜,搭配爆料內餡真的超滿足啦~~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來廚房借我用一下逛逛,我自己吃完真的很喜歡,分享給一樣愛甜點的朋友們~

☁️ig:7don_kk

☁️訂購方式:填寫表單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