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你也是久坐族嗎?我發現我每天坐著的時間站了一天的3/4!在這樣久坐、不運動的狀態下,真的很難維持好身材和健康的代謝,還好現在有很多酵素、助消化的產品,讓我可以用吃得來幫助代謝,今天就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我已經回購超多次的纖時刻Q10飽暢凍,口味超級好,是水蜜桃口味,每餐前吃一包,真的超助消化,雖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但我真的很有感,最慢8小時就會有便意~~高效順暢加速代謝不卡卡,還有高飽足感不怕嘴饞再亂吃喔~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纖時刻 Q10飽暢凍

餐前一包飽暢凍,每日保暢通!纖時刻 Q10飽暢凍低熱量大滿足,添加輔酶Q10、白腎豆萃取與菊苣纖維萃取,40g大份量,雙倍膳食纖維,有助於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因為3月底約了婚紗照,所以必須努力維持身材不能變胖(不然就穿不下婚紗啦~)所以我就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就被我找到這款纖時刻 Q10飽暢凍,說是抑制食慾+助消化的好幫手,想說在拍照前每天都吃一包,看看實際的變化~同時也可以做紀錄,分享給大家!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纖時刻 Q10飽暢凍添加輔酶Q10,Q10可以養顏美容、增強體力、阻斷囤積、促進新陳代謝,使用天然成分,多種黃金配方,經SGS檢驗合格,不含西藥成分,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喔~(目前已經吃了兩個禮拜多,身體無症狀)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Q10飽暢凍有膳食纖維含量2.7g ,相當於3份高麗菜,非常適合外食族、容易飲食不均衡的朋友,像我幾乎天天吃外面,而且極度不喜歡吃蔬菜水果,所以一天一包剛好可以補充一下讓我營養均衡~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隨時輕鬆取用,單包裝超方便,重點是大容量的纖時刻Q10飽暢凍是果凍狀,所以即使在外也很好食用,一包份量40g更是一般市售的2倍以上,因此一天只需要食用一包就很有感囉~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雙倍膳食纖維、添加輔酶Q10,可以加強代謝減少囤積,還能抗氧化,添加膳食纖維-菊糖,更能促進腸道蠕動更順暢,我通常都會在是在午餐前後或是下午食用,最快4~8小時就會有感,建議大家要算一下時間,因為真的會非常有感(有便意),所以吃完Q10飽暢凍的4~8小時一定要在可以去上廁所的地方🤣🤣🤣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我之前是過各式各樣的酵素果凍,有一些吃完會讓我有強烈的腹痛感,但Q10飽暢凍完全沒有!!吃完就真的只會有強烈的便意,舒暢後全身都會感覺輕輕的很舒服~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這款Q10飽暢凍算是我試過最有感的酵素果凍,主要原因就是它的份量超級大,一包就有40g,吃完特別有飽足感~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除了份量多,它的口味真的也是我試過最好吃的一款!是水蜜桃多多口味,吃起來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而且口感非常好,Q彈又多汁,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果凍,所以這款Q10飽暢凍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愛💞💞💞!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雖然Q10飽暢凍真的很好吃,但還是要建議大家每日一包即可,不要多時,多時無用喔~~我通常都是食用後約4~8小時就會有感排便!(依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Q10飽暢凍的成份添加輔酶Q10可以抗氧化,所以可以消除體內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真的非常有用!(因為每天都在吃吃吃)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目前吃Q10飽暢凍兩週了,我真的不用特別運動(但平時都會盡量走路代替坐車),也不用擔心身材走樣,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還是會擔心這樣一直吃對身體的負擔,但每天餐前一包Q10飽暢凍,就可以幫我促進消化和代謝,再加上平時有走路、散步的習慣,維持每天都有步行至少10000步的習慣,現在要維持身材也不會這麼辛苦!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最後附上一張我後來拍的婚紗照~~真的感謝Q10飽暢凍,每天都有固定的代謝,讓我的腰臀比依然維持原本量婚紗的尺寸,讓新秘不用改衣服😂😂😂

【纖時刻】久坐族代謝神推手!上班族代謝輔助保健品 Q10飽暢

這款Q10飽暢凍還是營養師高敏敏推薦的,專業推薦有保證,如果你有代謝差、久坐工時長、常外食、如廁卡、容易被高熱量誘惑...的困擾,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