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可以出國啦!疫情解封準備出國前的你想要拍張美美的證件照嗎?Qoopio 大研創意除了有超美韓式證件照,還可以幫你化精緻彩妝,直接素顏去都ok!Qoopio 大研創意也有提供半身形象照、全身紀念照、體態紀錄等服務,這次還帶著我家比比娜娜一起拍了第一次寵物寫真!

Qoopio 大研創意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靠近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機車可以直接停門口~開車最近的停車場為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55號B1樓

Qoopio 大研創意 環境介紹

因為疫情解封,大家都急著想出國啦~時隔快三年沒出國,相信很多人的護照都過期了,要重辦護照當然要有美美的證件照呀~

今天就來開箱我這次拍的超美韓式證件照~這次去的是景美店,店面很大很美,超像韓式咖啡廳!

店內非常寬敞明亮,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這裡是休息等候區,真的很有韓式咖啡廳的氛圍~

拍韓式證件照會告訴你尺寸大小,通常都會選身分證、護照的2吋大頭或半身,比較常使用~

Qoopio 大研創意 精緻彩妝服務體驗分享

這次除了拍攝韓式證件照,還加購了精緻彩妝服務,必須說這真的是太太太棒了~~當然,如果不想加購,也可以自己在梳妝台梳理一下喔~

光是看到這滿滿的化妝品,真的是女孩們的天堂~~

 

化妝師非常細心,因為我這次除了拍證件照,還要拍寵物寫真,所以我還抱著狗狗化妝😂😂😂

精緻彩妝包含眼妝設計 / 底妝 / 客製化調整眉型 / 修容輪廓 / 五官立體妝 ,還有基本電棒造型,因為是要拍證件照所以不會做太浮誇的造型簡單的內彎就很好看了~

準備拍攝啦~

攝影棚也很大喔~純白的攝影棚好好看呀~

距離上次拍證件照,應該是剛上大學,這次一定要拍得美美的,讓我的每一個證件都好看~~

拍完會立刻讓我挑選想要哪一張,攝影師都會引導拍攝,所以拍起來每一張都好好看呀~~

完成~~必須說真的很好看~~一定要特別講一下化妝師把我的眉毛化的很好,所以即使露眉也不尷尬~

Qoopio 大研創意 Greigeroom 全身紀念照

接下來就是拍我和狗狗的寵物寫真全身紀念照了!狗狗真的很難控制,攝影師超級有耐心,即使不段的NG都還是耐心引導我和狗狗~

 

拍攝時間不到30分鐘非常快速,但拍攝的成果真的好喜歡啊!

比比娜娜還算乖巧聽話,雖然不太愛看鏡頭,也可能是因為有人在拍照所以有點緊張,都不太笑,但整體拍起來還是很開心!

拍完一樣會我們選照片,這裡要選的照片真的太困難了,因為每一張都好好看,根本無從選擇~選照片的時間都比拍照還要久啦~~選好照片會有修圖師幫忙調整,接下來就只要靜靜等候美照啦~

 

照片出來啦~~看起來超韓的!!好喜歡!!

不管是色調、妝髮、狗狗的表情都很滿意~~

 

這張也很讚!!兩隻毛孩也好可愛呀~~

 

Qoopio 大研創意 精緻彩妝 + Greigeroom 全身紀念照 + 證件照

拍照、修圖結束後,會收到精修照片及實體照片,我真的超級喜歡實體照片!!真的太可愛了~還有小套子收藏著,很貼心~

 

準備出國卻沒有好看證件照的朋友,如果想要美美帥帥的護照超級推薦大研創意,如果想拍寵物寫真,也很推薦可以來大研創意的Greigeroom 全身紀念照,拍攝過程攝影師都會貼心地教導怎麼擺動作好看,收到照片後一定會很開心的~~


證件照拍攝$599

  • 證件照拍攝
  • 客製化修圖、一對一線上照片校稿
  • 實體照片輸出:1吋或2吋證件照8張 or 美國簽證2張 (可加價加洗不同尺寸)
  • Email照片指定尺寸電子檔一張

全身形象照 $1599

‧Greigeroom 灰階色系背景
‧大圖全身拍攝
‧不包含妝髮

‧客製化修圖、一對一線上照片校稿
‧Email電子檔 (不提供光碟或是傳統底片)
‧實體4×6紀念照片一張
* 寵物入鏡費用$500


— 店家資訊 —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

(靠近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