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rn Minimal Three Steps Beauty Post.jpg

暑假過一半了,看到好多朋友都黑一圈啦~~

今年暑假不能出國大家都往離島跑

一個不小心沒有做好防曬美白就變成黑公主😢

貝ㄦ九月也要去離島玩所以就先做了功課

要做好保濕、防曬、修復等工作

才不會變成黑公主!!

這次我做的保養非常簡單

就是要有深層的呵護清潔、使用高防曬係數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敷面膜減少乾澀並修護肌膚減少乾澀並修護肌膚!

SKIN潔顏洗面乳 $790

我最近使用的洗面乳是VINOUS的Skin潔顏洗面乳

100%高純度胺基酸溫柔清潔妳的肌膚

同時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添加寡糖及蘆薈萃取

含數種天然植物萃取

多重保濕讓妳告別滿臉油光!

胺基酸洗面乳溫柔清潔臉部肌膚

可以去除髒污,並淨化毛孔

同時促進角質更新代謝

配方中特別添加異構寡糖及蘆薈萃取

細緻您的肌膚、增加柔嫩感

呈現晶亮光澤~~

水感UV防曬乳 $790

出門在外最需要的就是防曬乳了!

我使用的是水感UV防曬乳

想要高效隔離紫外線,但又想能像水一樣清爽不黏膩嗎?

就要來試試看水感UV防曬乳

清爽不黏膩,透氣自然

又有高防曬係數50,保護皮膚不曬黑、不曬傷

還能預防皮膚老化

  添加蘆薈萃取、異構寡糖、吟釀萃取及玻尿酸

可以輕鬆簡單洗淨不殘留

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

在塗抹的瞬間轉化為水般的觸感

完全不油膩好樣沒擦上防曬乳一樣!

而且只要使用洗面乳或是沐浴乳就可以簡單洗淨了!

非常方便~~

瑞士冰川水深層保濕面膜極緻保濕舒敏面膜靚透光感淨白面膜

這三款面膜分別有不同功效

我會依照當天的需求來使用

瑞士冰川水深層保濕面膜

冰川保濕面膜特別添加瑞士冰川水可以淨化毛孔、改善暗沉

複合型神經醯胺活化肌膚可以恢復彈性

異構寡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撫平細紋

大分子玻尿酸納強化表皮的防禦力使肌膚留住水分、呈現透亮光澤

選用竹仿布紙材,質地細緻

有如蠶絲般的濕潤觸感

含數種天然植物精萃,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極緻保濕舒敏面膜

保濕面膜添加蘆薈萃取與有玫瑰花水防止肌膚粗糙

並舒緩不適感

異構寡糖搭配蜂蜜萃取加倍澤效果,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

雷公根萃取活化肌膚,緊緻毛孔,展現人光采

VINOUS面膜非常輕薄服貼

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服貼肌膚的面膜

也不會有刺激不適感

非常舒服~

靚透光感淨白面膜

淨白面膜添加傳明酸,改善暗沉,淨白肌膚

蘆薈萃取減少乾澀並修護肌膚

有機玫瑰花水舒緩肌膚不適感

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歐錦葵、辣薄荷、羽衣草、香蜂莫、報春花、歐蓍草,水嫩亮白肌膚

異構寡糖跟蜂蜜萃取加強保水功能,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雷公根萃取活化肌膚,同時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敷完面膜我的肌膚看起來水嫩緊緻

只要一晚,隔天肌膚就非常舒適

建議敷面膜時要先將臉洗淨後

取出面膜展開由上而下均勻密敷於臉部

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

很特別的是不需要沖洗

只要輕按摩臉部使剩餘精華液完全吸收就好囉~~

 

VINOUS系列產品是我最近對抗頑強太陽的美白保養聖品

使用起來舒服無負擔

相信乖乖保養、使用了VINOUS系列產品

下個月大家再看到我不會是個黑美人~~

VINOUS官網:

http://www.vinous-beauty.com/
FB: Vinous
IG: @vinousofficial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