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做乾燥花,朋友剛好是乾燥花老師,問她乾燥花可以在哪裡買呢?老師平常會用機器或是倒掛風乾製作乾燥花,所以建議可以試試這一台乾燥機,自己在家快速乾燥不同品種的花卉😂原本還擔心很麻煩或做不好,沒想到超簡單!!!

 

這是我在課程中製作的!!

只要短短一小時就能完成~

想說既然這麼簡單(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如果可以在家自己做就好了!!

所以我就從朋友那裡問到怎麼在家自己做乾燥花的方法~

分享給大家!!

先來秀一下我自己做的成品!!!

是不是超級美😍😍😍

跟外面買的不相上下阿(自己說哈哈哈)

 

NESCO食物乾燥機

這次能做的這麼成功都要感謝這台機器~~

NESCO食物乾燥機是美國的領導品牌

用途極廣(食物、蔬果、香料、肉乾等等都可以)

但很少看到有人拿來做乾燥花~

朋友推薦說這款非常容易上手

她自己在家也都是用這NESCO食物乾燥機製作乾燥花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囉~~

 

NESCO食物乾燥機

面積其實不大,放在家裡很剛好

主要有四層托盤+一層網盤+一層果泥盤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就像疊疊樂一樣

把要乾燥的東西依分層去放置

烘製時間可以參考說明書

因為我要烘製的植物花草

所以烘製時間不會太長,最快6-8小時就可以完成!!(溫度調到95F)

 

因為買來的花都是一束一束包好的,所以要先分枝、修剪成剛好的長度

 

修剪好後就可以分層放入囉~~

 

這次買的要做的有:尤加利葉、卡斯比亞、粉紅色玫瑰花、星辰花

去花店跟老闆說要這些花,老闆立刻知道我要做乾燥花😂😂😂

還幫我挑好看的顏色~~

 

尤加利葉好香!!

整個家都是尤加利葉的香味~

好喜歡!

 

還沒開始烘製就已經很美了~~

很期待烘製好後的成品!

 

 

分門別類擺放好就可以開始烘製囉~~

 

最後疊好變成這麼高!

 

等待6-8小時就好囉~~

 

乾燥好的花真的好美好仙阿~~

好難想像自己在家也能做出這麼好看的乾燥花~

 

真是太好看了~~迫不及待來製作成美麗的花束~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想送禮就送手做的乾燥花吧~

手做的溫度最動人了🥰🥰🥰

 

這次的材料~~~(都是自己烘的啦~~)

 

這樣擺開來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不需要做成花束,擺在家裡當裝飾也很可以~

重點是可以保存得比較久!

因為之前和乾燥花老師學習過所以這次要來嘗試自己在家做做看~~

開始分門別類擺放好,準備開始製作花束啦~~

能收到我的禮物的朋友真是幸福~~

 

其實自己做乾燥花真的不難,上過朋友的課後自己做已很ok

只要靠著自己的美感就可以啦~~

開始自己做乾燥花後發現變得很有氣質

生活也變得有質感多了

步調放慢,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包裝可真是一大學問

和老師學了半天自己在家還是包得零零落落

但有心最重要啦~~

我買了不同的紙,覺得顏色很好看就來試試吧~

 
 

完成!!!

媽媽和我說她們以前要做乾燥花沒有機器烘都要花一周到一個月等它乾燥

現在只要一天就能做出這麼好看的乾燥花!!

真是太方便了~~

聖誕節將至,送給朋友或家人當禮物很可以!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去體會、去享受

乾燥花製作真的是我現在最大的生活樂趣

除了可以布置家裡、讓家更有氛圍

也可以做卡片、書籤等手做小物

自己用或送人都很合適~~

分享給大家☺

NESCO乾燥機推薦官網:https://www.besttel.com.tw/

NESCO乾燥機推薦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SCO.Taiwan/

更多產品說明:https://www.besttel.com.tw/products.php?id=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