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nd Dark Navy Triathlon Sports Facebook Cover - 2021-06-15T143741.846.png

喜歡吃甜食的我每天都在挖掘哪裡有好吃的零食餅乾,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家我最近發現的餅乾專賣店: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餅乾,口味多達40種!每種都很好吃,造型也超可愛的!現在不用再選擇障礙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媽咪里啦推出優惠方案:宅宅包,讓疫情期間無法出門的吃貨們也能在家吃美味的餅乾~,而且包裝超可愛非常適合送禮喔!

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

實體店面

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2號

永和門市: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35號

🛒官網:https://mamalia.tw/

臉書🔍媽咪里啦

IG🔍 @mamalia1997

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 五星級飯店下午茶

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是從零開始的手工餅乾,一步一腳印的嘗試、研發,以厚實的經驗累積、專業的素養與原物料食材嚴格把關,堅持傳統樸素的特色,同時也結合創新,吃的安心也無負擔!!

媽媽的味道 手工天然的最好吃

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製作過程沒有機器的參與,全手工無添加,每片餅乾都是獨一無二的嚴選製作,選用優質進口奶油與進口食材,只為給大雞最好的口味!每款餅乾的口感與風味都與眾不同,吃了就知道~

宅宅包組合一組12包/一包3片(共四組)

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專賣店最近貼心的推出宅宅包組合,讓疫情在家不能出門的吃貨們也能在家安心網購宅配,吃到最美味的餅乾!宅宅包組合推出四款,分別有有奶有茶黑甜秘境水果季節鹹閒養生,口味都是隨機出送,每包有12份包裝,非常貼心的分裝讓我們可以慢慢吃不怕壞掉~常溫保存45天,開封後14天內,但通常我是一下子就會完食,所以不用擔心~

有奶有茶 茶香濃濃 奶酥鮮脆

有奶有茶宅宅包裡面口味有台18號紅茶、楓糖蝴蝶酥、法式千層酥、法國奶酥、法蘭酥、法式杏仁奶酥、伯爵紅茶、小山園抹茶、奶香杏仁,雖然是隨機出送,但每一種都超好吃的~~我媽媽很喜歡這一款,因為有很多酥類餅乾,像是千層酥就是她的最愛~~好吃不甜膩,吃了會上癮!

黑甜秘境 濃情巧克力 越吃越甜蜜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滿滿的巧克力真的太幸福了~~黑甜秘境裡面有古典巧克力、巧克力豆餅、焦糖巧克力、咖啡杏仁、義式咖啡、曼特寧、黑糖核桃、法式巧克力,這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豆餅!餅乾雖然小小一片,但因為有巧克力豆所以讓整片餅乾吃起來很有份量!喜歡巧克力豆脆脆的感覺~

水果季節 酸甜酥脆 下午茶首選

這款裡面有水果核桃、香橙圓餅、蔓越莓、洛神花茶、檸檬糖霜、水果甜心、草莓巧克力、藍莓小花,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蔓越莓~~酸酸甜甜很適合配一杯熱呼呼的無糖紅茶,下午茶配一片蔓越莓餅乾超合適~~夏天就要吃這種酸甜的餅乾~~

鹹閒養生 健康零食首選 吃了完全無負擔

第一次看到餅乾就這樣的名字~~好特別阿~~本來對他最不期待(因為名字有養生🤣)沒想到最初我意料~非常好吃!裡面包含了彩虹餅乾、海鹽花生、羅勒起士、乳酪起士、雜糧燕麥、抹茶燕麥、紅麴燕麥、黑胡椒亞麻子、南瓜子瓦,彩虹餅乾最有興趣~~看起來繽紛的東西我最愛了~~吃起來不會很甜,但很有脆度!

店家優惠 好康照過來~~

《第一重優惠》一組💰490(運費💰60)送頂級巧克力胡桃3顆

《第二重優惠》二組💰980 免運 送頂級巧克力胡桃3顆

《第三重優惠》三組💰1470免運 送頂級巧克力胡桃3顆,加贈二合一咖啡粉20入

🔗購買連結:https://page.cashier.ecpay.com.tw/forms/2j7

S__34594859.jpg

頂級巧克力胡桃3顆

店家優惠真的超棒~~推推推!在家沒事就要吃啊!如果想吃吃看不一樣的餅乾,可以試試媽咪里拉手工餅乾,宅在家防疫就要吃好的,現在快來上網訂購媽咪里拉手工餅乾宅宅包組合

🔗購買連結:https://page.cashier.ecpay.com.tw/forms/2j7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