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19).jpg

 

因為疫情,距離上次作美甲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真是太可怕了.....所以微解封後我就預約了一家我一直很想去做的美甲:女巫魔鏡指甲設計,光是店面就超級美!!整個網美風~~而且闆娘人溫柔又漂亮,想要什麼款式都難不倒她!!這次做了手足設計款,還第一次嘗試了足部凝膠保養!!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呀~~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 預約

FB : 私訊

Line : @olr4531k

📍 交通: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3號(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30秒即達)

🔎追蹤

IG:witchery_nail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質感美甲店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提供溫馨的空間,一進門就超級美麗的!!我真的整個做美甲過程都在讚嘆怎麼這麼美~~因為還在疫情期間,所以一進門都會做全身的消毒喔~~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信義安和站大空間網美美甲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的店面非常寬敞,疫情期間也是有人流限制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女巫魔鏡指甲設計擁有專業的手足保養及凝膠設計,絕不強迫推銷哟~~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邀請女孩們在繁忙都市中,能透過做指甲來讓自己來個小確幸~~因為做指甲真的是件療癒、放鬆、愉悅的事😍😍😍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的每個角落都很好看,非常適合拍照~~所以我真的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拍我的手手~~太好拍了!!📸📸📸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可愛店狗陪你做美甲太療癒

我超愛女巫魔鏡指甲設計的一個原因是他們家有超可愛的店狗小白!!!喜歡狗狗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做美甲!!被狗狗包圍著做美甲超幸福ㄟ~

如果怕狗狗的顧客可以預約時先告知,會先將狗狗隔離起來喔~~

這樣趴在你腿上是不是超幸福的~~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器具全面消毒好安心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的所有器具都經過75%醫用酒精與85W紫外線照射、烘乾程序,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地來做指甲喔~~真甲磨棒、磨甲機磨頭,只要是接觸顧客指甲肌膚的工具物品,皆採用「一次性拋棄式器材」,整體以醫療用無菌袋包裝,不重複消毒使用,為您的健康與衛生把關💪💪💪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日本製Presto凝膠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大多使用日本製Presto凝膠,以牙科材料為概念製作的凝膠,全產品無毒性,降低過敏反應!!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手足設計款

因為疫情所以我一直沒有卸甲,甚至沒怎麼剪指甲😱😱😱所以闆娘非常用心的在為我卸甲和修剪~~

卸完甲又是一雙美麗的素手~~

這次我想要做可愛的日系風~~做指甲前我有先傳了照片給闆娘看,我想做可愛熊熊🐻🐻🐻

這次的設計有很多手繪的部分~~真的超精細!!超級美麗的~~

完成!!!真的超好看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有可愛的熊熊,還有玫瑰花~~

特別喜歡大拇指的部分~~超可愛的!!大家可以仔細看玫瑰花的部分~有夠精緻!!連花瓣都看的到~~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足部凝膠設計

這次是第一次體驗足部美甲~~非常興奮阿~

上凝膠前的保養部分都做得非常到位,這次足部也是有先傳了照片~~成果我非常滿意呀~

沒想到連小小的腳指甲也可以畫上精細的繪圖~~太厲害了!!

在做美甲的時候可愛狗狗還會在旁邊湊熱鬧~太可愛啦~

足部的成果!!!超可愛的~~是很溫柔的粉色系~~上面的圖案也是超可愛!

穿上鞋子真的超美~~剛好機天的鞋子很搭!!以後都要穿涼鞋了🤣🤣🤣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 香氛指緣油

女巫魔鏡指甲設計發現大部分的顧客常常因爲指緣乾燥所產生倒刺、硬皮很困擾,所以闆闆特別製作出一款「香氛指緣油」~~

香氛指緣油使用冷壓黃金荷荷巴油、小麥胚芽油並且是食用級的月見草油當作基底油配方所調製而成的,複方為芳療級進口精油,非常親膚好吸收!!使用方便好攜帶的滾珠瓶,為居家護理的好幫手~~

同時女巫魔鏡指甲設計也是一家好物選品店,因應疫情期間,剛好有款「長效抗菌精油噴霧」除了達到抗菌功能,還含有香氛精油拿來噴包包、噴口罩消除異味、散發芬芳~

店內不同時期,會有闆闆精心挑選的好物!大家做完指甲不妨逛逛商品,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