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LAB 研質選 極潤植萃凍齡膠囊 (17).jpg

從去年暑假開始上健身房到現在,我已經養成運動習慣一年了!!但因為現在疫情期間,我已經快3個月沒去健身房運動了,畢竟在家運動就是會稍微的偷懶,所以我覺得除了運動,飲食更重要!我開始會去找健康、高蛋白且簡單美味的食品,就找到了杰森食代,我不喜歡吃沒味道或是乾乾的食物,所以杰森食代真的超適合我!簡單、快速、美味、安心,好吃又健康,真的是健身、飲食控管好幫手~~

杰森食代 美食的新時代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雖然講求方便快速,但健康也成為大家選擇考量的指標!

為了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杰森食代推出簡單、快速、美味、安心的舒肥雞胸肉,

我也因為疫情沒有好好運動,所以希望可以藉由飲食來為健康,所以開始愛上舒肥雞胸肉~~

杰森食代 舒肥料理

杰森食代使用了時下最流行的舒肥(Sous vide)料理!在真空狀態下進行低溫烹調,

將新鮮食材的美味完整的保留在食物中,堅持選用天然原物料、以料理式的獨家配方醃製,

真空包裝的美味在家裡烹調也非常容易喔~~

杰森食代 舒肥鮮嫩雞胸肉

這是我最愛的!!!杰森食代的舒肥鮮嫩雞胸共有8種口味,我選了其中的4種口味~~

每一包150g,滿足健身人一餐所需的蛋白質,完全是健身族的聖品!!

舒肥鮮嫩雞胸肉口味:

  • 經典原味
  • 台式油蔥
  • 泰式椒麻
  • 和風薑汁

杰森食代 品質保障好吃安心

杰森食代都是選用新鮮食材醃製,使用GAS國產安心雞🐔

品質💯💯💯一定沒問題~~👌👌👌

✅真空包裝冷凍保存超方便

✅不使用食品添加物 無添加好健康

✅SGS檢驗合格

舒肥鮮嫩雞胸肉 烹調方式

烹調方式有4種:

🧡即拆即食:冰冰吃好Q彈~

🧡溫水浸泡:隔水加熱好方便

🧡乾煎增香:我最喜歡的方式~~完美還原雞肉香味,美味100分

🧡微波加熱:快速上桌不用等!

舒肥雞胸肉 經典原味

我最喜歡原味(左邊的)~~原味就有雞肉本身的香氣,不用多加調味就很好吃!!我自己比較喜歡香煎~~

舒肥雞胸肉 義式黑胡椒

杰森食代的雞胸肉非常鮮嫩,打破了我對雞胸肉的刻板印象,單吃就好吃🍗🍗🍗

多了點黑胡椒的香味更提味(右邊的)~~

非常juicy~~乾煎會有點焦焦的!超好吃~~

舒肥雞胸肉 椰香咖哩

味道不會很濃,是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口味(下面的)~~清爽椰子香氣配上咖哩超合!

這款非常下飯🍚🍚🍚

舒肥雞胸肉 泰式椒麻

這個有辣喔(下面的喔)~~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肉質嫩、偏麻的味道很涮嘴~

杰森食代 舒肥鮮嫩雞肉條

100g的小肉條很適合健身前後來一條~~因為可以不用加熱直接吃所以超方便👍👍👍

瘦身減肥的女孩超適合這款!!午餐吃一條真的很有飽足感~而且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次選的口味:

  • 義式胡椒:經典胡椒口味最對味~
  • 椰香咖哩:清爽椰香不膩口~
  • 花雕枸杞:淡淡的酒香超香!!
  • 四川麻辣:火辣辣好開胃~

我雞肉條喜歡用氣炸鍋~因為小小的可以一次放三條~非常方便🙌🙌🙌

舒肥鮮嫩雞肉條 椰香咖哩、義式胡椒

採用源自法國的烹調技術【低溫烹調法】的舒肥法烹調,

大大的保留肉品的水分及營養價值,所以吃起來非常好吃~~

舒肥鮮嫩雞肉條 四川麻辣

這款跟泰式椒麻不太一樣,雖然一樣辣,但有點嗆辣,愛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舒肥鮮嫩雞肉條 花雕枸杞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雞胸肉條~~我覺得非常特別呀~~酒味不會很重,淡淡的很香~~

我家小朋友超愛吃,因為雞肉條比雞胸肉更香嫩,所以一直搶著吃😂😂😂

自己往前一直要吃🐔🐔🐔

杰森食代 舒肥黑牛排

杰森食代也有推出牛排喔~~使用安格斯牛排,高品質choice等級品質有保證🥩

低溫烹調、鎖住肉汁,真空低溫烹調掌握住最佳溫度,解凍用平底鍋或是烤箱都可以喔~~

我們這次是用烤箱烤~真的超~~~香!!!

舒肥黑牛排 義式香草、孜然清香

兩種口味都很經典,安格斯黑牛以較高比例的不飽和脂肪,所以更加肥美好吃!

不用再調味就好吃🍖🍖🍖

配料小菜

吃肉依定要配青菜點綴!!杰森食代也有推出超搭的配料小菜,150克真空小包裝剛剛好

由天然食材綜合而成,健康又好吃~

這次選的是:

  • 藜麥毛豆
  • 椒鹽玉米筍
  • 椒鹽杏鮑菇
  • 鮮凍花椰菜

食用方式也是非常簡單,可以冰冰直接吃,如果喜歡熱熱吃也可以隔水加熱~

完美主食 藜麥毛豆

我媽媽非常喜歡這個!!非常清爽~~吃太多肉就要吃點青菜解解膩~

原味椒鹽 杏鮑菇

我超喜歡杰森食代的杏鮑菇!!!調味很剛好、非常嫩!!

原味椒鹽 玉米筍、鮮凍綠花椰菜

這兩款真的是最佳配料,除了擺盤好看、不須調味就很美味!!鮮脆爽口、高纖低卡,隨拆即食非常方便!

杰森食代的產品都是冷凍宅配寄送,方便烹調、快速上桌,如果是多人來家裡聚餐也很適合~~

不管是要健身、飲食管理,或是喜歡吃雞肉、想吃的健康都非常適合來試試杰森食代~~

官方網站網址:https://bit.ly/3mNHdu0

IG帳號@jasonfood.tw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