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身為3C使用過度者的我,每天都要用電腦、手機、平板處理好多文件、圖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電腦裡有很多重要資料,除了放雲端,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存放資料了嗎?你還有另一個選擇!AC533 2TB 2.5吋行動硬碟,安全防護、輕巧時尚,幫你快速備份、輕鬆同步!

AC533 2TB 2.5吋行動硬碟

身為3C使用過度者的我,每天都要用電腦、手機、平板處理好多文件、圖像,導致我的容量永遠都不夠,也會很擔心重要文件被我用不見,特別是我現在還在寫論文,千萬不可以不見啊!我除了備份在雲端,我也選擇用硬碟來保存我電腦裡的文件和圖像,不但安全又大容量,不用上網買雲端空間,輕鬆就可以保存所有的資料囉~

AC533 USB 3.2 Gen 1行動硬碟 

AC533有1TB / 2TB / 4TB / 5TB,不同的容量給不同需求的你,還有多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焦糖橘,超可愛又亮眼!

🛒: https://lihi1.com/4xX4p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行動硬碟要很小心保護能晃動、掉地上堧裡面的資料都會毀損,但AC533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兩件式橡膠護套,羽量級安全防護,兩件式橡膠護套可以有效減緩撞擊力,降低硬碟受損風險!

如果覺得太佔空間,也可以自由快速裝卸兩件式橡膠護套,組裝方向也可以輕易改變,彈性變化讓AC533造型更活潑多元喔~~

AC533的大小和重量都不大,即使要外出攜帶也都很方便,在加收那也很OK,完全不占空間喔~

AC533採用堅固耐用的USB Type-A母座,已經通過一萬次插拔測試,所以大家都可以安溪的使用~

AC533有雙色LED燈號,分別顯示USB 3.0(藍燈)與USB 2.0(紅燈)的傳輸狀況,讓我們可以清楚辨識並快速判讀硬碟讀取情形喔~

因為我的電腦本身容量不大,所以不能下載太多東西文件也都會習慣存到雲端,但因為我沒有購買雲端空間所以一下子就不夠用,後來買了AC533行動硬碟真的解決我很多問題!

AC533行動硬碟因為有抗震與防滑雙重保護,所以我即使帶出門工作也不用擔心,傳輸快速又方便,前陣子電腦風扇壞掉拿去送修也不擔心,因為我早就把電腦的資料都存在AC533行動硬碟裡啦~寫論文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文件不見啦~

真心建議常常使用電腦的朋友一定要選一個大容量的行動硬碟,可以確保自己的資料安全的存放好,AC533行動硬碟最大有5TB大容量,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 https://lihi1.com/4xX4p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