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5).jpg

上大學時第一個買的上學用品就是電腦,一開始都用一般的後背包裝電腦,

但慢慢發現一般後背包裝電腦可能會支撐不足、很重、不好背,才開始找電腦後背包,

最近發現一款多功能、零負重感的後背包:未來實驗室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省力60%、多20%的收納空間,重點是外觀非常有質感,有特仕黑、水泥灰兩色可以選擇喔!

未來實驗室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每天出門需要背電腦的朋友是否有過以下的困擾?

  • 沉重的後背包總是壓得你喘不過氣
  • 東西好多背包空間不夠放
  • 包背沒有夾層可以固定電腦
  • 要拿鑰匙、悠遊卡還要打開後背包好麻煩

如果以上的問題都是你每天遇到的問題,未來實驗室聽見你的心聲囉!

未來實驗室為每天上班、上課背著後背包的你特別設計了這款零負重包,不但省力60%、多20%的收納空間,還有兩款顏色可做選擇!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特仕黑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水泥灰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內部空間特別設計多分層,除了有電腦隔層,

還有許多整齊乾淨的內部空間方便收納、找東西也更快速, 背包側邊還有充電開口,可以直接將行動電源放在包包內,隨時充電。 

未來實驗室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設計原理

未來實驗室採用H型減力原理,由背部替我們的肩膀來分擔重量!

透過H型極軟綿墊摸起來非常舒服,升級版本特別加強背墊的柔軟度和透氣度,夏天即將來臨也不怕大漢淋漓~

H型極軟綿墊可以將重量平均分散到其他部位,減少背包對肩膀的重量,讓你越背越輕鬆!

搭配背包傾斜75度角設計,可以使重心向內,讓背部幫肩膀分散重量~~

未來實驗室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魔術大空間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容量擴增15%, 還有多夾層設計,電腦、書本、行充等等都有位置可以安放~

 

因為有夾層可以運用,讓我的背包看起來超整齊!!以前背後背包找東西都很麻煩,因為全部混在一起,

現在有個夾層可以好好放置我的東西,找東西不再是難事!

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居然在背包的底部還有空間可以放置便當盒!?

我平常出門都會帶便當,如果背包不夠放就還要再帶一個便當袋(真的很麻煩啦~)

Freezone LX 零負重的底部有銀離子抗菌擴增層,有保溫保冷材質剛好可以放便當,

還有雙重防水機制,湯汁不怕漏,抗菌材質也不怕氣味擴散!

 

未來實驗室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 防盜防偷設計

平常背後背包時最麻煩的就是要拿錢包或手機,如果每次拿東西都要在打開背包真的滿麻煩的,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特別設計防盜防偷夾層,可以安心放置重要物品~

包包側邊也有可以放置水壺、雨傘的位置~

最貼心的是它的大小是可以調整的喔!如果水壺太大也不怕,只要把拉鍊往下拉就ok囉~~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居然有專門放悠遊卡的位置!

專用快取卡槽設計,讓我不用手忙腳亂找卡片!

最後一個我覺得很適合我的就是這個行動電源USB充電開口,因為我手機常常沒電,

所以一定會帶行動電源,但每次要一手拿著手機和行動電源真的很容易掉地上(我的手機螢幕就這樣摔過好幾次...)

Freezone LX 零負重包特別改良替換充電線,行動電源可以安心地放在包包裡,同時也可以充電!超方便的!

 

很喜歡Freezone LX 零負重包的最後一個原因就是它是一個中性包,男生女生背都很好看!(也可以當情侶包啦~~)

這兩款顏色都帶點霧面、很有質感,穿搭也很好配,不管是上班或上學都很合適喔!!

哪裡買🛒https://futurelab.tw/products/freezonelx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