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73).jpg

我一直很重視體態的維持,因為我太愛吃了,為了要維持好體態真的需要好好調理,一天兩粒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讓我有好體態的同時,也能有好氣色!連續一個月後真的有差,Beauty Player愛美玩家的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多項專利成分、嚴選多國精萃,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還可以提高代謝促進體內機能,幫助順暢!

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

自從開始當美食部落客,我真的非常注意我的體態,因為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有一部分是我自己愛吃啦~)所以我開始健身、保養自己,努力在美食和好體態間做好平衡!一天兩粒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搭配規律的運動健身,真的讓我做了美食部落客兩年,還是可以維持好體態!

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簡約的包裝非常有質感!主要成分皆有國際大廠專利認證 ,最主要的就是含有美國專利:非洲芒果籽

非洲芒果籽可以增加飽足感,以【三段式水萃技術】保留豐富的白蛋白和鞣花酸,也具有促進代謝的功效喔~ 

包裝外盒超精美的!我很喜歡盒子上的小標語,Lazy Chic的願景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在生活各方面都可以舒服自在、尋找到完美的自己,透過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Lazy Chic會和你我一同努力找到最美好的自己!!

裡面有一罐60 粒的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一條量尺和隨身攜帶的小夾鏈袋~ 

量尺可以提醒我們要朝目標前進,同時也可以為自己記錄

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的設計真的都很時尚又有質感,非洲芒果籽+BCAA 支鏈胺基酸,能增加飽足感、運動前補充有助於增強體力及維持健康,所以我通常會在健身前吃一顆~

一盒有60顆,剛好可以吃一個月,我的食用方法是:早上起床一顆、運動前或睡前再吃一顆(這是我自己的習慣,建議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食用喔~)

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 成分與功效

  • 非洲芒果籽:增加飽足感與新陳代謝
  • BCAA 支鏈胺基酸:運動前補充有助於增強體力及維持健康
  • 穀胱甘肽 (98%圓酵母來源):與膠原蛋白有明顯加乘作用
  • 膠原蛋白胜肽:消化率高且吸收性佳
  • 口服玻尿酸:維持水潤彈性

 

IMG_2607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所以做美食部落客其實很冒險,很容易不小心就失控、體態不好看,但因為我有好好在控管飲食和運動,再加上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的輔助,讓我怎麼吃都不怕!

規律運動搭配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 ,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常常聽到朋友、家人說:為什麼妳一直吃還是小「纖」女一枚

其實不是我都維持得很好,是我有好好地在保養自己,說完全沒影響是不可能的,但透過每周三天的運動健身、每天吃兩粒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讓我有飽足感不會吃過多,還能促進代謝、體內機能,幫助順暢!

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不但可以幫我維持體態, 因為它還添加口服玻尿酸,所以可以讓我維持水潤Q彈,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不只是幫我調整狀態,也是身體保健、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我相信世界上無論什麼樣的方式,都要運動搭配代謝,我的驕傲體態不是只有吃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 ,更是要搭配規律的運動和好的飲食習慣,Lazy Chic 芒果籽纖亮活機能膠囊可以幫助我促進代謝、營養補給,同時我也要有好的生活作息!


 

「纖」女養成計劃,只要方法對了就ok!

點這裡看完整商品資訊:https://lihi1.cc/jHT1B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