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5).jpg

 

手搖飲真的是夏天的救贖!因為放暑假了所以很常會到中山站逛街,逛街一定要拿一杯手搖飲才能越逛越久!所以我都會到JIATE 呷茶 南西店買好喝的台灣茶!今天要來分享三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JIATE 呷茶,有單品茶、奶茶和酸甜的水果茶喔~

 

JIATE 呷茶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之1號

☎電話:02-2558-2099

⏰營業時間:一~日 11:30~22:00

 

JIATE 呷茶 南西店就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一出來的右手邊,夏天天氣一熱就有好多人會來買飲料,街上真的是人手一杯飲料~

JIATE食茶如家的台灣味,JIATE 嚴選台灣茶葉,並與在地農民合作,將傳統文化與現代創意結合,創造出一杯杯清新時尚的茶飲!

經典單品茶 法式黑莓紅茶

如果不想喝有糖的飲品,想單純喝茶但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超推薦大家點法式黑莓紅茶,這和一般的紅茶很不一樣,帶有點黑莓薰香,無糖就很好喝,很清爽喔!

 

精選鮮奶茶 青梅竹馬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奶茶控,那一定要點鮮奶茶!JIATE 呷茶使用百分百台灣原生茶,搭配上精選小農鮮乳,每一杯鮮奶茶都濃厚好喝,青梅竹馬喝起來帶有濃郁的古早味紅茶香氣,與小農鮮奶融合,不會蓋過原本的茶味,反而越喝越香!喝起來讓非常溫潤順口喔~

 

青春

夏天一定要喝點酸酸甜甜的!超推薦夏天點一杯青春,裡面有天然蜂蜜、台灣檸檬、蘆薈,超清爽解膩!我是點無糖,因為裡面直接加了蜂蜜所以就有甜味囉~但我個人覺得無糖加上蜂蜜還是偏酸,所以如果不愛酸的朋友可以微糖就好~

 

如果你也很喜歡來中山逛街,那一定要來JIATE 呷茶喝一杯涼爽的台灣茶,有飲料的加持可以讓你越逛越起勁!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