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7).jpg

又來到每月的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10月是萬聖節的可愛包裝!真是太可愛了~~10月份又是一個換季的季節,butybox為女孩們緩解肌膚問題,精選了3樣保養保濕的商品,還加贈膠原蛋白胜肽,讓女孩們能從裡到外的保養自己! 

 

butybox美妝盒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讓會員可以用優惠價一次體驗多樣美妝品,透過butybox的精選,幫大家把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等都先審核一次,並依照每個月份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可以先試用後確定喜歡再購買正貨!

 

10月份butybox美妝盒

10月份butybox為大家精選了4樣商品,並加贈一個膠原蛋白胜肽:

  1.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色唇膏組 
  2. MEDIHEAL美迪惠爾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3. 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薰衣草淨化 
  4.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5. 味丹生技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色唇膏組 

3INA這個牌子就是butybox帶我認識的~自從我用過3INA的唇膏後就愛上!這次推出的新品太可愛啦~居然可以自己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唇盒,而且3INA的顏色都很繽紛少女,我超喜歡!雖然每次都是隨機分配顏色,但3INA的顏色都是很大眾、百搭的顏色,我這次拿到的是#254玫瑰紅茶,這個顏色超美的!!是比較深色的暖橘紅色,跟我的肌膚滿搭的~喜歡韓系妝容的女孩必收!

MEDIHEAL美迪惠爾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這是10月美妝盒裡我最愛的一款!睡前加強補水使用免沖洗真的超方便!

每到換季我的臉就會很乾燥,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就當乳液睡前擦一擦就好,6重播尿酸整夜密集補水,深入肌膚、長效鎖水,質地偏失潤,水感配方吸收快不沾黏,就像水滴般一抹就開,輕薄細膩很好推開喔~~每天睡前使用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隔天起床就可以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

 

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薰衣草淨化 

1瓶抵多瓶!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共有5種功效, ,列舉幾項我覺得很實用的:

  • 洗臉、卸妝
  • 沐浴
  • 泡澡
  • 彩刷清潔
  • 洗衣

功能真的很多, 我自己很喜歡拿來卸妝同時洗臉,因為真的太方便啦~它的香氣非常自然舒服,一整天在外辛苦奔波,回到家用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洗臉卸妝真的很舒服!裡面共有5種植物有機油,選擇對環境和肌膚都友善的成分,利用植物性泡沫徹底清洗肌膚,質地是比較滑順油油的,擦在肌膚上很滋潤~我的是薰衣草香味,有舒緩壓力、改善睡眠品質的功效,對我來說真的很適合!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之前就用過AHC的產品,這次收到舒緩修復精華覺得的確滿符合這個季節,4重高效積雪草精粹可以穩定修護,像我每到換季就會皮膚乾燥、有皮屑屑,用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就可以增強肌膚防禦力,舒緩肌膚不適、減緩乾燥~內含Ectoin保濕分子,具有強效動態抓水力,所以可以為我們的肌膚形成高效鎖水膜,在打造亮白肌的同時維持肌膚水潤!它的質地就像水一樣的輕滑,擦在肌膚上很舒服喔~換季很需要可以修護、保濕的保養品,如果有跟我依樣狀況的朋友很推薦這款~

味丹生技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不再是18歲少女的我必須面對膠原蛋白流失的事實!!本月butybox加贈商品就是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膠原更好吸收,獨家去腥技術,喝起來完全沒有蛋白的腥味喔,應該說是完全沒有味道!!非常好入口,因為沒有味道所以可以直接喝,如果還是會怕建議大家可以加在沙拉、優格裡面,或是放到飲料裡一起喝,幫助大家從內保養!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