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2).jpg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染燙髮多年,即使我每天在家再細心的照顧頭髮都還是很難讓它恢復原本的柔順、晶亮,對於這種染燙受損髮最好的照顧方式就是每個月都來護髮一次,讓專業的幫我好好照顧頭髮~今天來做的就是TKS Salon獨家發明的幸運女神深層護髮,對於髮質的保濕、亮澤感都會有明顯的幫助和改善,推薦給跟我依樣髮質受損的朋友們~~

 

 

TKS Salo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15號

☎電話:(02)2959-1290

⏰營業時間:12:30-20: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KS888

🔗IG:https: www.instagram.com/tks_salon2021/

🔺GOOgle : https://g.page/r/Ccu9tN9kE2gkEB0/review

🆔LINE@: https://line.me/R/ti/p/@735lzofe

 

 

TKS Salon 店家位置

TKS Salon 離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非常近,只要出了捷運站往前走,看到第一個巷子轉進去~

 

再往前走看到左手邊的第二個巷口轉進去就到囉!!

位在巷弄的TKS Salon非常明亮好認,即使晚上來也不怕找不到喔~~

 

TKS Salon 店內環境

TKS Salon店內空間舒適明亮,還有香香的味道~~店內空間滿寬敞的,座位間都有距離空間,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有自己的舒適座位~

我很喜歡TKS Salon的座位,通常做美髮都會至少花上1~2小時,所以座位很重要!一定要椅子夠大、夠軟、支撐度夠,才能讓美髮的每一分鐘都坐的舒適~~TKS Salon的座椅滿大的,屁股大的我也可以坐得很安穩~😂椅背的高度也很可以,讓我可以安心地靠在軟硬適中的椅子上做美髮,很舒服~~

 

洗頭的區域也很溫馨舒適,躺椅的長度和傾斜度也都可以讓人躺的舒服~

順帶一提,TKS Salon的洗髮服務很舒服喔~

TKS Salon 自創品牌JIA BAO髮品

TKS Salon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都是使用自家獨創品牌JIA BAO髮品,從洗髮精、護髮素、護髮油等等都有,很多客人用了就變成終身客戶呢~~

 

TKS Salon 幸運女神深層護髮

今天要來體驗的就是TKS Salon幸運女神深層護髮,總共有兩階段的護髮,會先洗髮,洗髮後就會上護髮精華、最後再上精油與護髮膜~

幸運女神精油護髮擁有三大功效:

①增加髮質應有的強韌度
②給予頭皮和髮質應有的保水度
③增加頭髮上的亮澤度

像我的髮質就非常適合,因為過度的染燙讓我的髮質失水過度,因為過度染燙所以也很容易斷髮,所以有染髮或燙髮的朋友都很適合來做幸運女神深層護髮~~

先來看看我糟糕的髮質吧~因為我長期染燙髮,又曾經漂髮過,所以髮質真的很不好,就跟稻草一樣!!

 

最可怕的是髮尾還會常常打結!髮型師幫我梳半天都梳不開😣😣😣

洗完髮後一樣看起來很糟糕阿~~髮型師一直提醒我,兩小時後就會有不一樣的頭髮啦~~好好期待~

髮型師先把精油放入護髮膜裡,護髮膜很像優格的樣子~超可愛的~順帶一提,我很喜歡TKS Salon的護髮是因為它非常香!!有一股自然的香味,做完護髮回家全身都香香的,心情會很好很療癒喔~~

 

挖起來的樣子很Q彈~真的好像優格!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洗完髮後會先上護髮精華,裡面含有胺基酸,可以給予頭髮營養和保護~

 

接下來就會上剛剛的護髮膜囉~~在上髮膜的時候會把頭繞圈,就像中國娃娃一樣好可愛~~髮型師非常仔細地幫我按摩每一根頭髮,讓每一根髮絲都能被髮膜完整的包覆,護髮的過程非常舒服療癒,有香氣加上髮絲的按摩,心情會非常好!

 

護髮膜都上好後會搭配O3臭氧機細緻的蒸氣水分子,幫助頭髮更好的吸收精華,髮型師說臭氧對頭皮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舒緩、修護喔~~

 

在照蒸汽機的同時非常放鬆,因為熱氣慢慢地散發在整個頭部很舒服又溫暖,冬天來做很舒服喔~

完成洗髮後髮質整個煥然一新!跟剛剛進門時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給大家看看!這就是TKS Salon 幸運女神深層護髮完成後的樣子~~我第一次感受到頭髮是這麼的柔順、光華,顏色直接亮一階!當我再用手指滑過髮間的時候,就像在摸羽毛衣樣的柔軟舒服,不用做任何的造型就很好看了!

這是髮型師在波動我頭髮的樣子~~是不是超像在拍洗髮精廣告~超滑順精亮的!我自己都很驚訝,居然可以在兩小時內做出這麼大的改變~

感謝今天的髮型師專業的說明~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受損髮的困擾,髮尾永遠都在打結、頭髮乾燥的像稻草一樣毛毛躁躁,那推薦你來TKS Salon試試看幸運女神深層護髮,這是這一組TKS salon推出的獨家自創品牌JIA BAO髮品,光看外表就覺得非常奢華呢!


整組護髮包括了探索世界洗髮精、純樸之心護髮素、邂逅時光護髮油、幸運女神精油以及胺基酸滋養精萃
對於髮質的保濕度、強韌度、亮澤感都可以有明顯的幫助,同時具有護色效果很適合我這種剛染完的髮質喔~~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