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png

 

 

我終於有寵物監視器啦!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TP-Link Tapo C225 AI智慧旋轉 Wi-Fi攝影機,智慧、安全、簡單,全景錄製又隱私保護,有智慧AI偵測與通知,旋轉式攝影機可以360°旋轉移動角度,最棒的是還可以語音通話,透過內建的麥克風和揚聲器進行雙向語音通話!

TP-Link Tapo C225 AI智慧旋轉 Wi-Fi攝影機 

TP-Link這款Wi-Fi攝影機體積很小、不占空間,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喔!

 

Tapo C225 AI智慧旋轉Wi-Fi攝影機

 

想要時掌握家裡發生的一舉一動,隨時都能看到家裡毛孩發生什麼事嗎?只要安裝一台 Tapo C225 網路監控攝影機就能輕鬆辦到!Tapo C225有水平360°垂直149°旋轉移動角度,可以零死角觀看家中每個地方,還有智慧AI偵測,智慧AI偵測可以識別人物、寵物、車輛,同時還能偵測異常的聲音,根據您的需求發送通知喔!

打開Tapo C225裡面有攝影機一入、充電線、底座和說明書,使用方式將在下面一一說明~~

 

Tapo C225本人非常嬌小可愛!黑白配色好看又時尚,小體積和輕重量不占空間~鏡頭背面有 micro SD 卡槽,最高支援 512GB 記憶卡喔~

放上底座可以更固定喔~

最後只要插上電就ok,可以開始使用囉!

說明書上有一個QRCODE,掃描進去會先請你下載一個APP,整個操作都會使用APP進行~

進入APP後會需要建立ID,設立好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首先先進行配對與設定,新增設備選擇「TP-Link Tapo C225」~

像我們家還有其他裝備,就要注意不要按錯囉~~原則上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依照畫面指示,就可以順利完成設定喔~

確定好你的裝置後,會看到攝影機上的 LED 燈閃爍著紅燈和綠燈,這就代表可以準備連線了!這時只要進到 Wi-Fi 設定裡並連到 Tapo_Cam 就可以開始設定囉!

⚠如果沒有閃綠燈,可以重新啟動!在世一次就OK囉⚠

搜尋 TapoC225 設備的過程盡量讓手機靠近 Tapo C225,大約 15-20秒左右就可以找到攝影機囉!

確認連接好後,要將Tapo C225 連上家裡的 Wi-Fi 網路,記得是要連接 2.4GHz 的網路喔!設定好後放在想要的位置就完成囉!

TP-Link Tapo C225 實用心得

現在我每天在外都能隨時看看家裡毛孩在幹麻~

使用介面有很多功能可以使用,我最常使用的是說話旋轉

  • 說話:我超愛這個功能!一開始叫牠們的時候,兩隻毛孩超困惑😅後來他們漸漸習慣,就不太理我了~
  • 旋轉:可以水平360°、垂直149°移動角度,因為我家狗狗會行經的路線也就是客廳的大小,所以我只要旋轉一下鏡頭就可以看到牠們了~

 

很令人心疼的是,不看監視器還好,一看就發現我家寶貝們都在門口等待我們回家😢😢😢

因為Tapo C225有智慧AI偵測與通知,所以每當毛孩在移動時就會通知我!有時候連我媽在家走來走去都會被通知說「偵測到移動」🤣🤣🤣

S__38051844

Tapo C225擁有星光級感光元件,所以即使是晚上,畫面也非常清楚!!高靈敏度的星光級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能捕捉到更高畫質的影像~

這一張是兩狗狗直接走到門口等我跟我媽回家,太傷心啦~~

 

Tapo C225 共同管理

後來媽媽跟我說她也想要在手機裡看到狗狗的一舉一動,所以我就加她為共同管理人~一台Tapo C225可以最多有兩個人共同使用喔~

點選分享設備~就可以分享給另一個人一起使用喔~

要共享的家人一樣需要先下載APP,然後要先登入一個帳號,只要送出邀請,對方就會收到囉~

設定成功後,媽媽也可以看啦~~但媽媽每次看都會想落淚,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兩隻毛還滿忠心的嘛~~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心得~

自從裝了Tapo C225,我和媽媽即使出門在外比較晚,也不會這麼擔心,可以透過Tapo C225看看牠們、甚至還可以跟他們說話!如果你家也有養寵物,超推買一台Tapo C225,簡單操作、不占空間,高畫質、零延遲,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