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png

我家兩隻毛孩都很愛吃零食,以前我們都買原味蘇打餅乾給他們吃,後來發現諄們給狗狗吃的零食餅乾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家比比娜娜最喜歡、吃了也最健康的寵物零食,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家狗狗超級喜歡的毛孩零食飼料品牌 喵犬室, 提供健康又美味的寵物食品,營養成分絕不讓毛爸媽擔心!守護毛孩們健康的同時,也守護地球喔~

喵犬室 Naturalfeed

*官網:https://www.petnaturalfeed.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Plac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ts_naturalfeed/

*官方line - @049ztmbn

Jiminy's吉米尼 低敏昆蟲蛋白飼料、零食

喵犬室獨家代理和總經銷Jiminy’s吉米尼,提供天然健康寵物食品,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食品添加劑,無肉且低過敏寵物食品,不管幼犬或成犬都可以吃得安心~

今天要來介紹三款我家狗很愛的品項:

  • 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活力配方)
  • 營養餅乾(花生醬藍莓)
  • 機能軟零食(莓果南瓜)

均衡飲食是寵物健康的關鍵!毛孩零食新觀念每一口全是豐富營養,Jiminy’s吉米尼系列,全新型態的『昆蟲蛋白』食品顛覆毛孩的味蕾饗宴,昆蟲蛋白不只是低敏蛋白質,更擁有富含豐富的營養!重點是!味道很好,我家狗狗超級喜歡~

營養餅乾(花生醬藍莓) $359

這款營養餅乾真的是我家比比的最愛!

營養餅乾無穀物及麩質添加,也不含抗生素及人工色素跟香料,所以毛孩可以安心食用,低過敏性、100%昆蟲蛋白來源,蛋白質含量高,重點是還熱量低,所以不用擔心狗狗吃多了會變胖😂😂

這真的是款健康又美味的寵物零食,我記得當時一帶回家,比比就一直想要我打開給他吃,因為太誘人了~這款是花生醬藍莓口味,一開始還想說狗狗能吃花生?花生醬?

但其實狗狗是可以吃含花生製品的!但是一定要避免含有木糖醇的花生/花生醬喔~~

因為花生味很香,所以比比很愛吃,一塊餅乾的大小對比比這樣的老年狗狗來說有一點大,所以我都會剝成兩塊給他吃~

含有花生/花生醬的零食,有助於促進狗狗肌肉、關節、皮膚健康,Jiminy’s系列產品皆由國外獸醫/營養師調配製成,並經國外獸醫師研究認證,可安心食用喔~

機能軟零食(莓果南瓜) $359

這款很適合牙口不好的狗狗吃!口感比較軟,就算牙齒少了也可以開心吃喔~

機能軟零食無麩質添加,低過敏性且低脂,富含營養成份,所以對毛孩來說是一款很健康又美味的零嘴~

它的口感柔軟耐咀嚼,非常適合小型犬食用,我覺得很像我們人類吃的小牛肉塊,味道一樣非常香!我家狗狗都愛吃香味濃郁的食物~~

南瓜一直都是我家娜娜最愛的口味,所以這款也是讓他們愛不釋手~~

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活力配方) $399

最後介紹的這款真的很讓我意外!我家狗狗平常是不吃濕食的,但這款他們居然很愛!!

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具有必須氨基酸、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和omega 3和6,屬於優質營養的食物,可以直接當正餐吃,一盒的份量有354g,因為家裡是小型犬,所以我通常是兩隻狗狗吃一盒就好了~

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的質地非常細,有點像肉泥的概念,所以對於牙口不好的狗狗也是很是適合~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富含纖維,對狗狗的腸道非常有益!非常適合對動物性蛋白過敏的狗狗喔~

昆蟲蛋白富含高質量的新型蛋白質來源,低脂高蛋白,對食物過敏或胃過敏的狗狗是很有幫助的!腸胃不好的比比愛吃低敏昆蟲蛋白主食利樂包,我一倒出來他就搶著吃,真的太令我意外了~

如果你家狗狗也愛吃零食,真的超推薦Jiminy's 吉米尼,挑嘴狗狗超愛吃!!

重點是吃零食的同時還顧到健康,昆蟲蛋白一樣是低敏蛋白質,營養成分卻多更多,低敏低熱量,可以幫助改善食慾、皮膚敏感和腸胃敏感,推薦給毛爸毛媽們~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