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連睡覺都可以戴的耳環!Mine Accessory 抗敏飾品概念館,我的飾界,我作主!Mine Accessory走簡約又日常的設計風格,搭配什麼衣服款式都好看又自然!最重要的是Mine Accessory的耳環都可碰水、洗澡可戴的純銀款式,對於過敏體質的女孩真的太友善啦~ (不過泡溫泉或玩海水還是不建議戴唷~)

 

我是一個超級過敏兒,從肌膚的保養品到身上穿的衣服、耳環等等,都要特別挑選,不然真的很容易過敏很不舒服!Mine Accessory的耳環有純銀、醫療鋼等低敏材質,對於過敏體質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利呀~

我超級喜歡Mine Accessory的包裝,非常精緻可愛,裡面還會附有說明書和拭銀布喔~

以下除了開箱超美的耳環,還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為什麼要選Mine Accessory的耳環~

============================================防雷線====================================

前面說過我非常容易過敏,耳洞就更不用說啦!只要戴到不好材質的耳環一定過敏!也有人問過耳洞發炎會自己好嗎?

在這邊說一下我的耳朵很挑耳環的材質(只能純金或純銀),而且我在戴耳環前一定要先給耳朵擦藥膏或是擦上一層凡士林,不然戴上耳環一天後一定會潰爛...(如上圖,這是已經有修復好一點的狀況...),所以平常保養真的很重要,真的遇到比較嚴重的狀況也最好去看醫生或藥局拿藥比較好唷

Lumos.養耳棒|純銀耳環22支組

我的耳朵幾乎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潰爛狀態,但愛美的我又很想戴耳環,而且只要超過兩天不戴耳環,我的耳洞就會合起來!所以我真的超級喜歡養耳棒!裡面共有11色,可以自由搭配,重點是我在家也可以戴~~平常回到家就直接換上,甚至連洗澡、睡覺都可以直接戴著不用拿下來~

如果耳洞發炎,因為是純銀所以只要先處理好傷口,就可以戴著防止耳洞閉合~

這個組合還有贈收納盒,對我來說也是很讚!因為我超容易把耳環用不見,特別是養耳棒又特別小根,有了收納盒就可以避免弄丟,要帶出門也很方便喔~

花的纏綿.耳針|純銀耳環

這款也是純銀的,重點是真的很美呀~~

我很喜歡這種垂墜的耳環~除了耳環很美之外,請大家仔細看一下我的耳朵!

沒有潰爛了!!

我大概才戴Mine Accessory的耳環一周,我的耳朵就沒有再嚴重的發炎或潰爛,因為戴了材質好的耳環,再加上我每天都有好好清潔耳朵,所以我的耳朵終於不會再紅紅爛爛的了~

春紛.耳針|純銀耳環

我很喜歡戴比較顯眼、大面積的耳環,一方面可以點綴穿搭,也更容易被人看見!

這款是前後扣的造型,搭配洋裝超好看的~

日安花室.耳針|純銀耳環

日常百搭小雛菊造型怎麼戴都好看~這款的設計超特別,一開始還在想說要怎麼戴🤣🤣🤣

戴上後真的超級仙~

但要先說一下,這款耳環適合在耳朵的膚質情況較好的時候戴會比較好喔~

這款耳環還有一個優點,如果耳洞有一點點紅紅的,小雛菊可以完全擋住看不到~

無瑕.耳針|純銀耳環

這款真的非常優雅!大小珍珠成串,非常適合在正式的場合出現~

平常不太配戴其他飾品的我,主要都靠耳環來點亮我一天的穿搭,這個耳環真的非常適合搭配素色的衣服,因為珍珠真的太亮眼了~

星球灑落.耳針/耳夾(改夾)|純銀耳環

最後一款是比較適合休閒穿搭的耳環,謎樣的行星搭配黑色系,耐看又有個性~

這款也是比較小一點的耳環,如果不想配戴太顯眼的耳環,很推薦這一款~低調又時尚~

以上就是我的Mine Accessory開箱,因為我真的太容易過敏了,所以現在都只能戴純金或純銀的耳環,我發現我只要不戴純銀等低敏材質耳環,改戴其他材質的耳環,我的耳朵就會立刻爛掉!所以我現在不管出門或在家,都會戴著Mine Accessory純銀耳環,養耳棒也很方便,不想配搭的時候使用養耳棒就剛剛好~推薦給和我一樣有過敏困擾的女孩~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