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就做工作坊 (1).png

這已經是二訪執美美甲工作室啦!上次去做新年感的美甲,這次來做有春天感的美甲,剛好選到美甲師最新設計款,真的超好看,溫柔的顏色搭配可愛的小花,真的太喜歡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執美美甲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0巷23號B1

🚇捷運: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電話:0908-619-660

閱讀更多>>
【新北美甲】執美美甲工作室 板橋寵物友善美甲沙龍 新年不浮誇低奢華美甲 搭配旗袍超好看!

執美美甲工作室 內部環境

執美美甲工作室距離捷運站很近,走路10分鐘以內就會到,位在巷子裡的美甲店面可愛又溫馨,一眼就可以看見~ 

 

店內空間很寬敞明亮,每一個座位很大,即使做美甲的時間長也不會感到屁股痠痛喔~

今天想要來做有春天感的美甲,美甲師提供了很多選項,對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的好困難啊~最後選了一款美甲師最新設計的春天感美甲~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上次做的,美甲師做的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翹起來或脫落,因為美甲師有幫我加厚,所以指甲保護得很好喔~~

一開始的卸甲和簡單的保養做的很齊全,美甲師的動作也很快,一下就完成了~

卸甲後的指甲看起來很健康喔!因為每次都有好好地給美甲師正確卸甲,所以沒有太多的受損~

但我的手偏乾,所以指甲邊有很多需要修剪的地方,美甲師很耐心地幫我處理~~

開始上色啦~這次的選色非常可愛,是很清新活潑的跳色搭配手繪小花~~

完成啦!這次的美甲共做了3小時,從卸甲到保養,最後的上色、手繪,美甲師非常仔細,而且手繪的小花也太可愛了~~

大拇指的跳色感非常鮮明可愛!我超喜歡這次的湖水綠~~

在陽光下無濾鏡就超美!!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美甲~給我滿滿的春天感!

春天就該讓指甲穿上小碎花裙~大家快來給美甲換衣服啦~

 

 

 

 

arrow
arrow

    貝ㄦ貪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